古色古香的老宅,獨特風格的裝潢與甜點。

1 / 1

一直與一店「Here & There」預約開放時間錯過,直到二店「Here & U」開幕,總算能找到營業前就能抵達的時間。

享受了一下子的獨處空間,古色古香的老宅風格,不愧是從小到大最愛的大同區。

「漂浮冰糕的桑葚蘇打」看到桑葚就先點!店家自製桑葚醬,清涼爽快。加上一球香草冰糕,太完美了~

「薯芋手揉白玉蜜糖金桔最中」迷你日式小點,脆脆的外皮包裹著紫芋泥、手揉白玉、蜜糖金桔,一口最中一口飲品,好幸福。

「鍋煮奶茶 」是我近期喝過最好喝的!茶香濃郁,願意為了他一直再訪!

「鹽麴餅乾夾著巴斯克」餅乾夾著巴斯克蛋糕,脆口鹽麴餅乾,表層Here & U LOGO增加幾分可愛,巴斯克蛋糕乳酪香十足。

「冰糕夾心的鹽麴餅乾 」咖啡廳內還能吃到古早風味的餅乾夾心,焦糖味噌鹹甜口感,悶熱的天氣來冰涼一夏,另外還有糖煮紫芋口味。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台北市大同區長安西路145巷54號

🕰 平日 14:00-22:00 假日 11:00-18:00(不定時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