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潮茶理 |台中漢口路上 擁有復古工業風氣息 主打店家每日手工熬煮而成的水果醬、及愛玉 最推告白神器 冰果甜心♥

1 / 1

潮茶理

#台中美食 #台中飲品

位在台中漢口路上、雖然整條漢口路擁有許多飲料店、但我個人超推薦這間!這間擁有復古工業風氣息、而且水果醬、及愛玉皆是店家每日手工熬煮而成的、無添加香料、色素、非常用心且天然、台灣好茶+新鮮當季水果!順帶一提這家的飲料都擁有自己的特色、大部分飲品、其他坊間飲料店都喝不到!!我超喜歡🥰

🌟冰果甜心 $60❤️🍍

/甜度冰塊固定/

堪稱告白神器不是沒有原因滴!上方有一大塊愛心以天然洛神花調色的手工愛玉、吃起來擁有淡淡洛神花香氣、愛心下方為手工原味愛玉、吃起來很Q彈滑順!最下面則是手工熬煮鳳梨醬、酸酸甜甜的、還有果肉咀嚼感、杯子還是有熊熊🐻耳朵的杯子整杯呈現的視覺及味道、都深受我滴喜愛🥰真的是咻—— 一下就喝光光了!

🌟金旺果紅茶 $50🍍

/半糖微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深愛鳳梨醬的我、第二杯也點了跟鳳梨醬有關的飲品!嘿嘿嘿😬紅茶為不苦澀會回甘的紅茶(也可以選擇綠茶為基底茶)、加入大量含有果肉的鳳梨醬、還有蘋果果香與紅茶作為融合、整體蠻適合在春夏天喝的!這杯完全不會膩、酸酸甜甜超好喝!!

喜歡鳳梨醬的我毫無猶豫的點了這兩杯飲品!果然相信自己的直覺及店家推薦準沒錯啦!

還可以加入會員!消費🈵️$30集一點、集滿10點後、可於下次回購折抵$30(會員建檔請洽店員)

🏠台中市北區漢口路四段369-2號

☎️04-2236-8860

⏰10:30-21:30(週一到六)週日請電聯店家是否營業)

💰:現金 or line pay

🉑️Uber Eat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 B 請按這

I G 請按這

想看更多美食 歡迎FOLLOW 我的 IG ♥感謝各位!!!!

I G : @lilyliketoeat

#台中必喝 #台中必喝手搖 #台中 #taichungfood #手搖飲料 #手搖茶 #台灣好茶 #告白 #手工 #鳳梨 #愛玉 #愛玉凍 #台中景點 #台中外帶美食 #台中下午茶 #下午茶 #辦公室下午茶 #外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