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美食|樸實柴窯|天然柴燒酵母麵包

1 / 1

偶然在爸爸開回程的路上,意外發現的小木屋,旁邊竟然還有看到灶窯,立馬下車進去看看,原來是買窯烤麵包!

餐點介紹

🧂鮮奶吐司-$170

🧂牛奶法國-$160

🧂義大利水果-$160

這次買了三種口味,白土司和法式吐司口感比較類似,都是屬於內部蓬鬆的口感,感覺在窯烤麵包品項中,比較少見,也很適合拿來包生菜或起司,當作早餐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另外一個長相比較特別的,也是我這次的最愛,原本是義大利用來慶典的點心,裡面的蔓越莓味道增添得剛剛好,帶點微甜的滋味,麵包體也算是中間口感,帶的一點點的嚼勁,用手撕的設計吃法,真的很容易就自己吃完一整個。

環境介紹

這邊真的是開車經過很容易就忽略的一個小地方

裡面的空間走一種鄉村復古感

麵包的話,直接走到裡面挑選就可以了,而後面層架也都是被預訂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後總結

聽店家說,這邊的麵包甜度都做的比外面還低,麵包的麥香算是比較重,建議大家想吃的話,也都可以事先預訂,雖然窯烤麵包價位都不算便宜,不過下次有經過的話,還是會買來吃吃😘。

店家資訊

📮地點|新竹縣寶山鄉寶山路二段33號
🎏營業時間|10:00~17:30(星期一二三公休)

#美食#新竹美食#新竹麵包#寶山美食#窯烤麵包#樸實柴窯#義大利水果#義大利水果麵包#勁寶吃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