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吃台北 | 75度獴主題餐廳 | 小巨蛋站

1 / 1

#75度獴主題餐廳

上周考完期中,跟男友去了一家有超可愛狐獴的餐廳!(*≧ω≦)(那天發限動後就被問爆🤣)

有 10 分鐘的狐獴互動時間,跟我互動的兩隻小可愛剛好一隻很愛睡覺一隻很活潑好動🤣一隻一直在我懷裡找洞鑽,另一隻是直接在我手上睡著,超可愛!這是我第一次近距離接觸狐獴!

那些可愛小狐獴原本就去老闆的寵物,每天跟著老闆上下班,老闆說跟養貓咪有點像(牠們吃貓食搭配生肉,然後也是用貓砂)謝謝老闆跟我們超認真的介紹關於狐獴的生態與習性!

看完可愛的小寶貝,進入食物的部分啦~🤩

#地中海松露嫩雞暖沙拉 $280

很大一份的沙拉!而且用料很豐富,超級多種蔬菜,搭配蘋果紅酒油醋很搭!雞肉很軟嫩,吃起來應該是舒肥雞,而且給的很大方,超大一塊!推推

#熔岩紅酒牛肉燉飯 $280

吃之前我們還問店員熔岩是甚麼(超怕是起司🧀)店員說是中間的半熟蛋我們就放心的點了~那個蛋切開會流,好愛🍳牛肉燉得很入味,搭配的蔬菜也很多樣~是經典的法式料理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藍莓香蕉奶昔 $180

滿滿一大杯超級濃郁,用料實在,香蕉味超濃,是我最喜歡的一樣餐點!我整杯含上面的鮮奶油一起喝光光🤣這杯超級划算,來的話一定要點這杯!

#海洋微光氣泡飲 $130

一杯漂亮、適合拍照的飲料,裡面還有軟糖做成的魚,但有點太甜ㄌ🌊

#提拉米蘇 $160

滿大一塊的!每一口都是驚喜,看會挖到蛋糕體還是奶油🤣我喜歡提拉米蘇浸過酒的感覺,好吃!

附上完整菜單~ 菜單圖片來源:官方臉書

整間店都是可愛的粉嫩色系,連店的外觀也是馬卡龍藍💙餐點份量很大又好吃,我跟男友合吃這些就超級飽~(不是只有我覺得飽哦!)

做起來很舒服的漂亮網美吊椅

推薦大家假日去看看這些可愛的小狐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75度獴主題餐廳

📍店址:臺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三段155巷10號

📞電話:02-25798038

🕙營業時間:週二-週日 11:30-22:45

🕙場次時段:11:00 14:00 16:30 19:00

✅每人低消$300 ✅用餐時間兩小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