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西區/勤美草悟道:KATZ 卡司韓藝料理 勤美店

1 / 1

用餐日期 : 111.04.04

店家名稱 : KATZ 卡司韓藝料理

粉絲專頁 : KATZ 卡司韓藝料理

營業時間 : 11:30 - 21:00

電話 : 04-23027575

地址 : 臺中市台中市西區公益路171號

這次跟朋友逛完剛好路過看到這家好像是滿新的餐廳,晚餐就決定來吃看看。

或許是因為開在台中美食戰區-公益路上,因此店面本身滿小的,店家很聰明地把一樓當作點餐區跟開放式廚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進門之後,可以利用自動點餐機進行點餐,並且也提供多元支付方式。

現場也提供韓國飲料唷 !

上樓之後可以看到自助區,所以記得用完餐自己也收餐盤跟垃圾唷 !

二樓用餐區

韓石米拌自由配(白飯+韓國午餐肉(58元)+全熟蛋)+歐巴甜心辣醬 246元

韓石米拌(外帶式溫食鍋巴,非石鍋)

自由配部分 :

飯類 : 白飯、鍋巴及生菜沙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主食 : 招牌韓式水梨牛與豬、辣炒豬五花、人氣卡司炸雞、韓國午餐肉、舒肥嫩雞

拌醬 : 蔬食鹹醬、招牌辣醬、歐巴甜心辣醬、柚香沙拉醬、麻香胡麻醬、奶油照燒醬、韓國蟹膏醬

其實一開始的時候,我並不知道什麼是韓石米拌,以為是石鍋拌飯的一種。等到後來上桌才看到,原來是類似石鍋拌飯的擺盤,只是石鍋換成外帶盤。對我來說,鍋巴並沒有一定要有,如果喜歡鍋巴的人,可以在飯類中選擇鍋巴。

不得不說八種配菜加上一種主菜,吃起真的超級過癮的。絕大部分的配菜,口感都是走清脆路線。特別的是,雖然裡面其中有一道泡菜,不過全部攪拌在一起之後,其實辣度大大降低。

所以,如果你跟我一樣,本身是不能吃辣,但又想吃韓式料理,建議跟我一樣撥掉上面的辣醬、選擇不辣拌醬就可以好好享受韓石米拌。

韓拾炸雞(雪花起士口味) 4塊 198元

這一道因為前面韓石米拌吃太飽,已經吃不下只好外帶回家。沒想到回到家後吃,即使冷掉還是滿好吃的。無骨部分就先給分,加上上面灑的起司粉,不僅味道香,吃起來也很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