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三灃包子|包子富翁 4ni?中和人氣包子饅頭專賣,多種口味一次打包!

1 / 1

以素食包子起家的「張三灃」已有 30 年歷史,第二代老闆跟隨爸爸腳步,堅持使用老麵發酵,做出來的包子饅頭吃起來Q彈也不容易腹脹。

鮮肉包選用新鮮後腿肉,口感肥瘦適中。手工老麵外皮單吃也有味,而且越嚼越香。趁熱扒開還有滿滿肉汁從中流出,相當誘人。

(圖:功夫竹筍包)
梅干扣肉包飄著濃濃台味,口味辨識度頗高;鹹香梅干菜把豬肉襯得又香又甜潤,重點是吃下來絲毫沒有油膩感,一吃就愛上!

(圖:三星蔥花捲)
跟高麗菜包、竹筍包齊名的「雪裡紅包」也不錯。把雪菜與豆乾同炒出香氣,儘管帶著微微辣度,但後味會回甘,蒸完依舊翠綠色的內餡也很加分!

大甲芋頭蕃薯捲捲進鬆軟的黃金地瓜,味道綿軟香甜,同時吃得到錯落其中的芋頭粒。

另外,他們家亦針對不同口味推出「派對組合」!像是芝士派、網紅派、捲心派、流沙派等,多種口味一次打包,秒解決選擇困難!

張三灃包子內餡塞滿了對食材的講究和心意,非常真材實料,絕對能滿足對性價比的追求!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張三灃包子 】

▸ 官網|https://changsanfeng.com/

▸ Instagram|@changsanfeng_baozi

▸ LINE|csf_1991

▸ 電話|0983-131500

▸ 時間|08:00-17:00/週日公休

──────────────

2022042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別墅裡的一百種味道 #百味_張三灃包子 #張三灃包子 #張三灃 #老麵饅頭 #中和包子 #中和饅頭 #新北包子 #新北饅頭 #宅配美食 #團購美食 #捷運中原站美食 #中原站美食 #中和美食 #新北美食 #雙北美食 #新北必吃 #新北美食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