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市區 :: 探柵 Tan Zha|超短期間無數回訪!令人醉心的玻璃白屋絕美早午餐!

1 / 1

-

:::  探柵 Tan Zha  :::

■ 屏東市自由路662號

■ 08:00-17:00

■ 建議事先訂位,客滿用餐時間限制90分鐘

■ 無特殊低消限制,不收取服務費

-

・布朗尼 $9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蒜味優格魚柳條 $98

・Super玉米蛋餅 $98

・手作薯泥起司蛋餅 $98

・酥炸台農黃金地瓜$98

・醬燒雞腿奶油燉飯 $318

・酪梨蛋沙拉開放三明治 $308

・醬燒雞腿番茄義大利麵 $318

QA真的好喜歡探柵啊,尤其Q上次回屏東短短三天就來了兩次,完全可以感覺到我們對這間早午餐的喜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首先還是要激推我們的最愛酪梨蛋沙拉開放三明治,cream cheese、酪梨和蛋沙拉的搭配非常和諧,口感層次豐富又好吃,一旁附的生菜新鮮,優格杯更是有誠意,我們每次來吃都邊吃邊稱讚,真的很喜歡。

QA的男友們分別點了不同口味的燉飯及義大利麵,加了半熟蛋拌入其中,滋味更濃郁,而我們更喜歡奶醬一些,滋味很濃郁,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雞腿排也很大塊有誠意,是會讓人很有飽足感的餐點。

我們四人用餐,還另外點了一些蛋餅和小點,薯泥蛋餅很特別的是薯泥是放在一旁,要自行添加進去,口感綿密細緻,但懶人如我們就會更喜歡玉米蛋餅一些,吃得到玉米顆粒及起司在口中迸發的感覺,蛋餅皮也好吃,一份的單價當然比起傳統早餐店要來得高些,但連帶能夠享受悠閒的環境,也是相當值得。

其他像是魚柳條、黃金地瓜條等也是很安全牌的好吃炸物,最後我們還加點了份限量的布朗尼,熱呼呼濃郁的布朗尼沾上一旁的鮮奶油,以此作為ending,實在是幸福過了頭呀。

總之,探柵真的是QA每次回屏東想到要聚餐時的首選,也推薦給會去屏東玩耍,或是平常就居住於屏東的大家囉。

-

#QA食間 #QAfoodies #QA屏東食間 #QA早午餐食間 #QA咖啡廳食間 #QA健身食間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探柵TanZha #探柵 #屏東市美食 #屏東景點 

#屏東咖啡廳 #屏東市咖啡廳 #屏東美食 #屏東

#屏東早午餐 #屏東市早午餐 #屏東甜點 #早餐

#屏東早餐 #屏東必吃 #屏東美食推薦 #增肌減脂

#健康美食 #健身美食 #屏東健身美食 #健康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