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浙江湖州 ─ 美食 】七欣天品蟹軒新香辣海蟹火鍋★螃蟹界的天花板/一鍋兩吃

1 / 1
地址:浙江省湖州市吳興區太湖路吾悅廣場4樓
營業時間:10:00 ~ 3:00(凌晨)

湖州,因為是屬於不靠海的地區,雖然是魚蝦之鄉,但它是屬於「河鮮」。

所以,通常我們想吃「海鮮」就必須到沿海的外地,不然就是要花比較高的價錢才能吃得到!

而這次去吃的是【七欣天品蟹軒新香辣海蟹火鍋】,號稱螃蟹界的天花板,抖音套餐價是可以接受的範圍,於是…就來嚐鮮啦!

據說【七欣天品蟹軒新香辣海蟹火鍋】的海鮮鍋是真的名不虛傳的厲害,而且還有多項國家專利。

不僅炒料是專門研製的,還有10味天然原香料、7種調味料和3種原榨食用油。

配料百味相浸,回味無比,一煎二炒三燜,火候精準到位,醬料一下鍋,就是這個鮮香味!讚啦!

這次來到的是湖州太湖的吾悅分店,其實…我早就很想來吃了!

因為來的時間比較早,所以沒怎麼排隊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門口有台機器人,如果遇到排隊時無聊可以跟它聊天玩玩。

七欣天品蟹軒新香辣海蟹火鍋】有宵夜時段,營業到凌晨三點,還有飲料免費喝到爽,是個有冷氣吹又可以和朋友相聚聊天的好選擇。

【用餐環境】

有小包廂和大包廂,座位之間的距離剛剛好,也同時保有每桌顧客的隱私。

餐具也很齊全,有吃螃蟹專用的鐵鉗也有客人一次性的餐具包,裡面不僅有手套、牙籤,還有乾的和濕的紙巾,應有盡有。

就連桌下也有手機充電設備,真的太周到了!

本來我是想來試試這裡的招牌特色菜波格力蟹,但因為發現他們家的抖音套餐最近在做活動,於是就改吃《初識蝦參鍋》¥198

【初識蝦參鍋】裡有神鮮蝦海參清水魚

《神鮮蝦》

新鮮的神鮮蝦每隻都很大很多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家很貼心地將蝦開過背去過蝦綫,得以讓湯汁在翻炒過程中毫無保留地浸入肉中,味道更入味!

秘制醬料精心炒制,焦香酥脆的外皮,裹著軟嫩Q彈的肉,浸透著獨特的秘制香味,殼薄肉厚又緊實,入口鮮美。

蝦肉超Q彈有嚼勁輕輕一撕就下來了,紅白的鮮肉立即顯露。

《清水魚》

鮮香滑嫩、油脂豐富,漿汁入味。

《海參》

口感Q彈又入味。

【心得分享】

平時這家店的價位其實並不算便宜,還好最近推出了抖音套餐價才讓我有機會品嚐到平時不常見的烹煮方式。

雖然這家店最厲害的手路菜是“波格力蟹”的一鍋兩吃,但我還是推薦大家也試試他們的「初識蝦參鍋」!一定會讓你回味無窮!

以上是我個人的心得分享,僅提供大家參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覺得我的分享文還不錯,請大家記得到FB粉絲團點擊追蹤和分享以茲鼓勵喔!

【哪裡可以找到我?】

YouTube:https://youtube.com/user/patienceru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patienceru/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raintravel    (快來按讚&推文吧!!!)

想看更多的美食、旅遊、住宿分享,盡在《吃貨雨神去哪兒》http://patiencer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