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心握住的是餃子的溫度 x 貝拉手工餃子

1 / 1

處處隱藏玄機,到處都有小心機的貝拉手工餃子,最近很常來北部走跳的我,發現台北還有好多好吃的可以跟大家分享,這一篇要跟大家介紹的是一個曾經也在旅遊業國際線走闖的老闆,用棒球元素開起在餐飲界的新品牌!

高山花菇雞腿肉水餃套餐

雞肉水餃這個口味在水餃當中已經是經典口味,貝拉手工餃子採用的是去骨雞腿肉加上花菇,增添肉的鮮甜!我個人覺得這款餃子味道還不錯,肉的口感也剛好,吃的時候會些許爆湯,那湯汁可以說是精華吧!

貝拉真多蝦水餃套餐

真多蝦,真的很多蝦仁在水餃裡面,沒有任何一點肉包裹,純蝦仁!

我是真的嚇到,居然用純蝦仁做水餃,我意外地喜歡這樣的做法,蝦仁的肉質不會太乾,吃起來也是鮮味十足!很好吃!

貝拉羔羊肉水餃套餐

這是用小羔羊去做的水餃,很新奇!但因為羔羊的肉比較細嫩,所以入口的肉末比較粉一點,而且羊肉的滋味很足,這也算是很難得一見的水餃口味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款適合長輩、小朋友品嚐的貝拉餃子,特殊口味,喜歡吃羊的朋友可以試看看!

貝拉麵品套餐

自製的麻醬配著麵條,裡面還包含著黑豬肉香腸,麻醬很香!在每一條麵條都能吃到麻醬就知道多濃郁,自製的麻醬麵一定要趁熱吃!

每一份套餐系列搭配是 主餐+小菜+湯品(飲料)

自家做的小菜,算是家常小菜,鹹淡適宜!湯品內有一顆黑豬肉做成的肉丸,那股肉味的回甘是我很喜歡的味道。

貝拉手工餃子所看的願景就跟餃子一樣堅持,除了水餃好吃,店家更希望未來給選手一個事業第二春,在這樣的目標下,最近店家也開進球場桃猿店!

貝拉手工餃子也在不斷經營自己、不斷更新自己,這次品嚐三種餃子,我個人最喜歡真多蝦,滿滿的蝦肉!

店家資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名 : 桃園 青埔門市

地址 : 桃園市中壢區永裕路11號

營業時間:11:00 - 22:00

店名: 台北 新光三越-南西三館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5號B1

營業時間: 11:00 - 21:30

店名: 桃園國際棒球場內

營業時間:僅在賽季期間營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B: https://www.facebook.com/belledumplings

官網: https://www.belledumplings.com/i9tx15

#紅竹竹 #美食獵人 #手工餃子 #高山花菇雞腿肉 #真多蝦 #羔羊肉 #貝拉麵品 #黑豬肉香腸 #水餃 #台北市中山區 #中山區美食 #新光三越 #貝拉手工餃子青埔店 #貝拉手工餃子三越南西三館店 #貝拉手工餃子樂天桃園球場店 #美食推薦 #台北美食 #棒球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