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南港區六福萬怡酒店 粵亮廣式料理—神仙乾坤燒鵝(一鵝四吃)

1 / 1

Hello!我是美食特派員 迷你呱。

粵亮廣式料理在2022.03.25全新上市「神仙乾坤燒鵝 」,主廚料理發想源自廣東傳統名菜燒鵝瀨粉和電影食神裡的乾坤燒鵝,獨創出「一鵝四吃」,$4380+10%。

餐廳環境&服務品質

桌距寬敞、服務積極,整體感受是舒適的。

也有半開放式的包廂,供6位以上的客人用餐。

可愛又吸睛的送餐機器人,負責將餐點送到備餐區,再由服務人員親自上菜。

第一吃:掛爐片皮燒鵝

罩子裡煙霧瀰漫著燒鵝,待迷你呱的相機準備就緒,師傅才掀起罩子,蘋果木煙霧四散,漸露燒鵝真面目。

採用台灣雲嘉南地區,在地飼養、重達6斤(3.5公斤)的白羅曼鵝,外皮烤得油油亮亮,好誘人啊!

鵝皮酥脆、富含油脂,肉軟嫩多汁,好吃!只是鵝肉的肉質口感本身就粉粉的,少了鴨肉的嚼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餅皮口味分別是:菠菜汁馬告、紅蘿蔔刺蔥和全麥老麵,每種口味各4片。

配料是最基本的甜麵醬、小黃瓜和蔥段。

第二吃:松露鵝油拌細米粉

片完鵝肉後,師傅剖開鵝肚,注入鵝高湯,再將藏在鵝肚裡的松露絞肉挖出來。

等等師傅會用帶著鵝肉香氣的松露絞肉去拌細米粉。

松露鵝油拌細米粉(米苔目)上桌了。

先淋上鵝油,再拌開,每一口都有滿滿的肉香,平易近人又好吃。

第三吃:桂花冰梅醬鵝腿

鵝腿的肉質更溼潤,塊狀口感較有嚼勁,真棒!桂花冰梅醬很甜,但桂花香氣又有解油膩的效果,所以這樣的搭配很適合。

第四吃:烈火津白濃鵝湯

濃郁、不過鹹的乳白鵝湯,讓人忍不住一碗接著一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另外,迷你呱和友人又加點了一份港式點心和招牌甜點。

點心:港式叉燒酥

酥皮表現不錯,但是一上桌立刻吃還是偏油;叉燒餡料偏少,整體來說,中規中矩、無驚艷感,下次也不會想再點。

甜點:楊枝甘露凍

造型吸睛,有別於喝的楊汁甘露,如有來粵亮用餐,可以嚐鮮。

迷你呱覺得「神仙乾坤燒鵝 一鵝四吃」有別於市場上已有的烤鴨多吃,創新且好吃程度不輸烤鴨,值得讚賞。

只是一鵝四吃是固定菜色,吃過一次後,似乎就沒有想再來的新鮮感和動力了,另外,如果定價能在4000元以內,迷你呱會列為必吃推薦。

美食特派員 迷你呱 採訪報導2022.04.16

#粵亮廣式料理 #六福萬怡粵亮

#神仙乾坤燒鵝 #一鵝四吃 (三天前預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11:30-14:00,17:30-21:30。

➡️電話:02-6615-6528。

➡️線上預約

➡️最新菜單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359號8F(高鐵南港站/捷運南港站/南港火車站)
❤️想跟著Fumofumosan吃美食嗎?歡迎追蹤我們喔!

#燒鵝 #粵亮

延伸閱讀

令人回味無窮、期待再訪的「台北美福大飯店 潮粵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