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鹽埕區—樺豐鮮奶茶,鹽埕美食,高雄飲料,高雄美食地圖

1 / 1

鹽埕區有好幾家奶茶專賣店,各有粉絲客群,七賢三路上的樺豐鮮奶茶,最以前的營業時間很長,打烊收拾整理後沒多久就又開始營業,所以後來改成24小時營業,想喝就有,非常方便,這天遇到第二代老闆,非常客氣健談,人情味十足。

Double奶茶,使用兩瓶高大牧場鮮奶,奶香乳脂味濃郁,幾乎喝不出茶味了,在高雄許多飲料店都會強調使用高大牧場,我們在地人也都喝習慣了,還有另一間叫「高牧鮮奶」,兩個品牌不一樣喔,也是各有喜好。

跟老闆聊著聊著,他突然請我們喝另一款隱藏版奶茶,加了高山茶、普洱茶、高大鮮奶,按一定比例混合,無糖直接喝,茶香層次分明,不會苦澀,濃郁奶味又不失茶香,我更喜歡這杯奶茶,老闆說這沒有在賣的,因為茶的成本太高,好可惜不能讓大家喝喝看,老闆說平常也會泡高山茶混在奶茶裡,當然比例跟量沒有我們這杯多,所以一般客人也喝不出來。

菜單上還有一款翠玉奶茶,是加了愛玉的鮮奶茶,非常有意思,可惜我們要留胃跑行程,也好,這樣才有再訪的理由,我很好奇鹽埕區奶茶店林立的原因,在附近騎車發現大溝頂、鹽埕商圈其實有不少茶行,而且不乏老店,這些奶茶店家中以樺達奶茶最有名,分店最多,雙妃奶茶也是熱門店家,不少朋友應該都喝過了,喝完建議去國際商場(高雄銀座)走走,不要錯過這隱藏景點,我曾撰文介紹過,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看。

國際商場(高雄銀座)文章:

https://www.facebook.com/111363873582626/posts/393821185336892/?d=n

🥤#樺豐鮮奶茶

🏠高雄市鹽埕區七賢三路171之2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4小時

#他扣的吃喝玩樂誌

#鹽埕區 #鹽埕美食 #鹽埕區美食 #高雄美食 

#高雄美食地圖 #popyummy高雄 #在地美食 #高雄小吃 #奶茶 #鮮奶茶 #高雄飲料 #銅板美食 #樺豐奶茶

他扣的吃喝玩樂誌FB文章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111363873582626/posts/781885513197122/?d=n

他扣的吃喝玩樂誌IG文章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