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密斯華倫斯基牛排館 Smith & Wollensky 分享|米其林一星,股神指定餐廳💯

1 / 1
信義區高級餐廳推薦!說到史密斯華倫斯基許多人會聯想到股神巴菲特的指定餐廳,或是美國著名米其林一星牛排館,其實它還是號稱台灣最高的牛排餐廳,在微風南山的47樓,從窗戶看過去可以直擊101大樓的美景喔💛

餐廳環境

出電梯右轉可看到整條時尚綠的走廊,兩側則是許多史密斯華倫斯基的餐廳照片,順著綠色走廊就能走到餐廳的大門口。

到大門報到後,便會直接帶位,餐廳兩側的view不一樣,一側面101、一側面象山,有特殊景色需要的話可在訂位時詢問喔!

這次做的位置在U型沙發區,直接面對窗外,不過訂位時只剩面象山的區,希望下次可以面101拍照😍

座位很寬坐4人沒問題,後方就是半開放的廚房,可以直擊出餐最前線,很有趣(一直幻想地獄廚房的場景)🤣

Menu參考

史密斯華倫斯基的好處是不一定要點滿一個set,可依食量需求將前菜、沙拉、湯、配菜分開點,對小鳥胃來說超貼心的!👍🏻

餐前麵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餐前麵包看起來真的很療癒,麵包澎度完美,味道像香料佛卡夏,口感軟彈,吃完可再續,所附的奶油口味微鹹,與麵包蠻搭。

前菜-香煎北海道干貝 紅蘿蔔咖哩醬 $780

干貝表面微乾、尺寸蠻大顆,下方有紅醬,吃起來微辣像印度咖哩。整顆干貝三層口感,上層微乾,中間半生,下方剛好熟,可搭配配菜吃更滋潤,很喜歡干貝內部半生的口感。另外干貝上方很特別加上肉鬆,帶出熟悉的風味。

湯&沙拉

幫我們分裝成兩人份的兩碗湯,小鳥胃可以點一碗分裝,避免後面吃不下!

螃蟹濃湯$380

第一口覺得苦,有內臟苦感,但慢慢一口接一口越來越鮮甜,整碗湯感覺融入螃蟹體內的精華熬成,湯中有一塊蟹肉。

每日例湯(香菇松露濃湯)$280

兩碗湯端上來嗅覺上松露獲勝,超級香,將菇類切碎與湯拌在一起,視覺上很像粥,細嚼起來是香菇口感,也有濃濃有奶味,內有三片切片蘑菇。溫馨提醒奶油蘑菇喝多易膩,建議小鳥胃可點一碗湯兩人shar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華倫斯基沙拉🥗$550

盤子是冰的,真的很專業!蘑菇像淹了很久的梅子,味道單吃很重建議搭配生菜,番茄很甜很推,長得像切片蘋果的兩塊是熱馬鈴薯,本身味道偏淡,口感紮實不鬆,生菜吃起來鮮度普通,沒有想象中鮮脆,沙拉醬酸但開胃,味道像凱撒沙拉醬加很多醋,沙拉上唯一的肉應該是豬肉,像厚切培根,搭生菜吃較清爽。因為是餐廳同名沙拉所以期望特別高,可惜生菜沒有一咬就超Juicy。另外,沙拉中的每個食材都有不同的味道,有重有淡,有點無從吃起的感覺XD

帶骨肋眼24 OZ. $4,280

服務生建議點三分熟,吃起來很剛好,外皮焦脆,周圍包覆一層薄薄的脂肪,口感滑順有層次,肉質一嚼有融化感,肉及脂肪融合,吃起來真的很滑順,吃不完打包隔天再加熱也很讚,搭配芥末子超超超讚,也有海鹽可選擇。

餐廳很貼心所點的湯、沙拉、主餐等都能幫忙分裝成兩人份,方便用餐!

生日蛋糕

蛋糕非常美式,是草莓口味,上下層磅蛋糕加上中間的鮮奶油,口感乾淨爽口,不會膩或太甜,算是很有誠意的生日蛋糕,超級喜歡。

巧克力蛋糕$480

超巨大!!!美國的東西都這麼大嗎😂也是美式蛋糕,中間慕斯非常好吃,蛋糕體紮實有飽足感,有黑糖糕的味道,甜度比生日蛋糕甜許多,是heavy有罪惡感的甜點,建議四人以上吃,不然保證打包,目測周邊很一組客人都有點這份蛋糕,可說是沒吃過別說你來過的熱門甜點!還能加鮮奶油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服務費

用餐會加收水費,但服務費不加,可依當天的服務自行在帳單上勾選要付0%、5%、10%、15%、20%的服務費,結帳時就會幫你加進去囉。

店名|史密斯華倫斯基牛排館 Smith & Wollensky Taipei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智路17號47樓 (微風南山 47F)

官網|Smith & Wollensky

#Hayley #Hayley海莉兒 #海莉兒 #台北美食 #台北高檔餐廳 #台北牛排館 #Hayley海莉兒台北美食 #海莉兒台北美食 #海莉兒頂級牛排推薦 #海莉兒約會餐廳推薦 #女友慶生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