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松山區】Chit Chat Cafe寶清店-日本風格/輕食/甜點/飲品[內含菜單]。

1 / 1

松山區寶清街新開一家日式風格的咖啡廳,也是 Chit Chat Cafe第二家店,風格與第一家完全不同、是走日式清新的風格,馬太太非常喜愛的風格。

全新改造的風格,更全心貫注在每個細節中,位於邊間的轉角處、燈光明亮舒服,尤其當陽光灑落時、透進來的光影更是自然宜人,使人為之一亮。

不小心會有種到日本的錯覺,除了店內的桌椅、擺設很日式有質感外,那特別的圓窗也非常適合拍照、在日本圓窗也代表領悟的窗;邊間轉角也使用木格柵作為拉門,讓日式感更重、且保留內外隱私,整體來說、空間感舒適又不壓迫。

不論是三五好友聚餐或獨自前往,都可以在此找到舒適的角落、達到放鬆,入門的右側就有擺放酒精柱、提供消毒,吧台區有插座可以使用,更提供擺放包包的小籃子使用,在每個小細節都有注重、非常貼心。

在美食上也延續第一間店所有,而 寶清店也增加許多茶品的選擇、以及輕食的選項。

以下為 馬太太不專業的拍攝與紀錄。

燻鮭魚佐酪梨.開放式三明治~嚴選的鮭魚佐上淋醬更添美味,且使用蘿蔓更提升整體的風味;林華泰鮮奶茶、茶味醇厚也不會太甜。

必點的肉桂捲,店家嚴選的肉桂粉、增添肉桂捲的香氣且不嗆鼻辛辣,使用有機黑糖取代焦糖,每口更吃得到核桃、整體來說非常紮實,很適合好友小聚時點一份品嚐;拿鐵和美式咖啡都非常順口、拿鐵喝起來有濃厚的果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地色並運用簡單的線條搭配、寧靜沈穩的空間,又莫名有種蟬風的錯覺。

開放式的櫃檯與吧台設計,運用著充沛採光、莫名拉近人與人之間的距離。

細膩地在每個角落,並不會因為被疏忽而隨意,反而有種沉靜的陪伴守護。

菜單。

​ 從96年相識相知相惜、107年步入婚姻,互補的個性、讓生活充滿更多的驚喜與美好!「 M&Y 」是我們姓氏的英文大寫,「 愛馬氏 」是馬太太的筆名、很幸運嫁給姓馬屬馬的先生、且剛好屬馬的諸多巧合; 痞客邦的成立是記錄夫妻倆的生活、而好吃好玩與否較為主觀,在此、只記錄喜愛的點滴,且 馬太太喜歡拍照和文字去做生活的紀錄,人生短暫、認真渡過每一天更為重要!如果喜歡 馬太太的文字與照片,歡迎來按讚 ​ 臉書粉絲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