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嚐嚐滴雞精,好香好濃金緗雞,最佳母親節送禮推薦》

1 / 1

滴雞精禮盒

從小到大,為了母親節的禮物總是尋覓多時,擠破腦袋,送花會快速凋謝,家電又因為功能性常不夠滿意,隨著父母年紀漸長,照顧他們身體變成更首要的事,市面上滴雞精非常多種,而聽到雞精兩字,一般人最害怕的就是雞的腥味,相較於求學時期學生常被用來餵食提神頭好壯壯的雞精,滴雞精親切許多,有種冬天喝雞湯補湯的滋潤感。

這款雞種源自於法國的金緗雞,可是吃玉米飼料加上許多營養素長大的雞,生長過程不用擔心被注射藥物,而用心飼養的成果就是肉質緊實又多汁,整款嚐滴雞精淬鍊過程不加任何一滴水、無添加任何防腐劑,70ml是頗有份量的,不會讓你喝了無感,整隻雞的精華跟營養都滿滿被鎖在這一包裡。10入組的禮盒很精緻,內含一包包的小橘嚐滴雞精,上面畫著可愛金緗雞的圖案,有小缺口讓你撕開食用時更加方便,入口甘醇還有雞湯香味撲鼻而來,順口也不會死鹹

除了單喝滋補之外,像三餐開伙的我家就很適合加入料理中,一樣達到食補效果,這邊在製作海鮮粥時,除了滿滿的海鮮(蛤蜊.花枝.蔬菜高湯.丸子……等),最後關火前再倒入一整包滴雞精,讓飯粒可以吸收雞精濃縮的營養,然後完成後,端上桌隱約都可以聞到雞湯香味,如果害怕單喝補品的人,加入湯麵當中或是粥類甚至是蒸蛋都是個滋養身體的好選擇。

平時日夜辛勞的媽媽,照顧著子女卻總是忘記照顧自己,身為晚輩的我們很幸運能藉由嚐滴雞精好好呵護自己的家人,常溫即可保存,不用擔心冰箱空間太小,經過SGS八項嚴格把關,也能守住大家的健康。要暖心暖胃滋補身體。

  1. 官網:https://www.jiazhuco.com.tw

  2.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jiazhuchiayi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