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原不只芋頭厲害 現在連水果茶也超夯 真材實料吃的到柳橙果肉 爽感大爆發

1 / 1

最近千變萬化的天氣,是不是讓你也有點受不了了,為了應付變化多端的天氣,整個衣櫃裡塞滿了一年四季的衣服,讓人要換季也不是,不換季也不是,春天後母心,欲變一時間,心情免不了有點「阿雜」,時而晴、時而雨、時而熱、時而冷的春天,剛巧在農曆四月間,也是梅子成熟時,加上經常陰雨綿綿,又被稱為「梅月」。

為了迎接「梅月」的到來,一向對於小農友善栽植不遺餘力的連鎖手搖飲店清原,特別推出一系列「橙意 小時光」新品,無論你是偏愛哪種口味的茶飲,甜、酸、花香、清新的茶香感,清原「橙意 小時光」的橙香碧玉與多肉蜜橙橙,全都能滿足每個人的味蕾,不管是在下午來一杯舒緩工作壓力與疲勞,或是在假日裡悠閒享受好時光,炙熱的天氣、出遊踏青來一杯還能清涼解渴,大魚大肉享受完美食後來一杯還能解膩,小小一杯「橙意 小時光」飲料,就能立刻得到大大的滿足。

水果茶的配搭千變萬化,而水果茶要好喝除了茶本身是重點外,搭配在茶中的水果更是重要,除了要新鮮又有豐富果香外,還要能跟茶香完美融合為一體,帶有酸甜滋味橙香的「橙意 小時光」飲品,有助於緩解春困的茉莉以及散發芬芳的清茶,再搭配蜂蜜,讓人心情愉快。

「橙香碧玉」綠茶中帶有橙香,採摘新鮮茉莉花在經過21天的窖製,讓茶葉完全吸收茉莉花香,一入口就能感受到橙香與綠茶的風味,尾韻的微微茶香感及微微甘甜感,一解春季氣溫變化的不適感,連心情都瞬間好了起來。

「多肉蜜橙橙」採用台灣特有的茶種「青茶」,再搭配上由台灣雲嘉彰小農友善栽植,果粒結實、彈性飽滿多汁,口感清香的「柳橙」,除了有茶香、橙香之外,蜂蜜凍更是整杯飲料層次豐富的關鍵,茶澀感與蜂蜜風味完美搭配,再加入話梅點綴,好滋味再升級,如果你是喜歡吸一口能夠感受到Q脆感與滿滿果粒口感在口中的人,那千萬不能錯過「多肉蜜橙橙」。

被稱為世界三大飲品的咖啡、茶、酒,其中又以茶為全球最主要的飲品,每年全球喝茶的數量遠遠是咖啡的二倍之多。(生活小知識,快記起來跟朋友炫一下吧!)那你還不快來喝杯茶享受一下人生的美好小時光嗎? 喝珍奶怕太肥、喝綠茶又有點無聊,那就喝點健康又含有水果膳食纖維的「橙香碧玉」和「多肉蜜橙橙」吧,讓心情在春天裡變得更愉悅、輕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