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工光餅台式漢堡~哇是肉肉欸!【台北市中山區】壽喜燒一丁二代目-雙城店

1 / 1

👉觀看影片請點我👈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今天來跟大家介紹一間我很喜歡的壽喜燒店,就是「壽喜燒一丁-雙城店」。

當天是下午去用餐(因為比較便宜~),價格是498元+10%,用餐時間為90分鐘。

肉品都是現切的,一進門就可以看到切肉的機器,玻璃上貼有當天提供的肉品。

餐廳有三層樓,一樓是櫃台、等候區也有少許座位。今天用餐在二樓,個人覺得比較方便,因為自助的飲料、甜點都是在二樓,離開位置不用上下樓就可以拿東西。三樓也是座位區,兩人座位較多。

湯底點的是辣鍋,加熱到滾燙的時候可以看到四處漂的辣椒片,味道不會死鹹,香氣十足很有特色。

肉品最愛「無骨牛小排」,油花分布均勻,顏色很漂亮。把肉涮到粉紅色是最好入口、最嫩的時候,搭配辣鍋讓整個肉充滿辣的香氣,但依舊保有牛肉本身的甜味。再加上吃壽喜燒必不可少蛋液,包裹上蛋液的牛肉看起來很誘人,滑順的肉咕嚕進到嘴裡,味道簡直一絕!另外,這裡還有大蒜可以搭配,蒜片感覺有用醋調味,吃起來酸酸甜甜的,跟肉一起咬下,嗯~我感覺打開了新世界的大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接著是來到這裡一定要吃的「手工光餅」,剛拿起來就可以感受到光餅的酥脆。掰開之後抹上芥末美乃滋,放入香菜、洋蔥,最後再塞上滿滿的肉,包好包滿一口咬下~吃起來完全不會乾,配上牛肉的肉汁、光餅外層的酥脆口感,帶有淡淡芝麻香,口感豐富很有層次。

麵食有讚岐烏龍麵和刀削麵。麵上桌時,服務生建議煮3-5分鐘,烏龍麵吃起來很彈牙,下辣鍋十分夠味;刀削麵相較烏龍麵來說更有嚼勁,麵體本身也比較厚實。如果說烏龍麵是Q彈代表,那麼刀削麵就是有嚼勁的代表。

這裡的肉燥飄香,讓我忍不住來了一碗。肉燥裡有豬肉、牛肉,看起來瘦肉居多,不用怕太肥。底下的白飯不會因為沾到汁水就變得軟爛,依舊保有Q度。

小菜有三樣-泡菜、毛肚和毛豆。泡菜偏重口味,泡菜的甜和辣以及獨特的香味跟肉一起吃很媚取。毛肚滷得江江好,有入味,但不會太鹹,偶爾吃一兩口解膩很棒。毛豆外層沒有明顯調味料,味道不會太重,還可以吃到毛豆本身的甜味。

每隔一小段時間會有服務生推青菜推車經過,詢問是否需要加菜~食材種類超多全部吃到飽,沒有限量!!

吃飽喝足後吃點檸檬片解膩,怕酸的人就多包點糖一起吃,味道很清爽~

甜點種類有很多,每樣都有在水準之上。霜淇淋的奶味十足;巧克力慕斯上有一整塊巧克力,味道很濃郁,帶點苦苦的感覺,不會死甜;巧克力奶酪味道比慕斯淡了一點,但一樣很好吃。飲料區有烏梅冰沙,喝起來酸酸甜甜,有阿嬤的味道(是古早味啦!),冰冰涼涼的很讚!

不管是送菜、補菜,服務生詢問度都很積極,服務真的很到位。牛肉我推薦「無骨牛小排」,副食絕對不能錯過的是「手工光餅」和「烏龍麵」,嗝~~~總之愛吃壽喜燒的人,千萬不能錯過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壽喜燒一丁二代目-雙城店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雙城街12-4號

電話: (02)2595-4699

營業時間: 週日-週四11:30-22:00;週五-週六11:30-22:30

訂閱YouTu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vcxTUyrMzvvfyVPz_2LY1Q

追蹤IG-https://www.instagram.com/yueyueu4/按讚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yueyueu4

北部吃到飽單點餐廳肥起來分享-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88922928551073/?ref=share歡迎加入分享交流吃吃喝喝的經驗~

加入LINE@-https://page.line.me/022txvxc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式漢堡#壽喜燒一丁二代目雙城店#壽喜燒#壽喜燒一丁#壽喜燒吃到飽#壽喜燒推薦#壽喜燒一丁二代目#壽喜燒牛肉#中山美食#中山美食推薦#中山美食餐廳#中山壽喜燒#中山區美食#中山區美食餐廳#中山區美食推薦#中山區壽喜燒#台北美食#台北美食推薦#台北美食餐廳#台北美食餐廳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