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浮誇餐廳竟然有護照、登機證!

1 / 1

既浮誇草莓季,Meat Up首次推出「環遊世界主題」,與招牌舒芙蕾結合在餐桌上就能享受六大國家的美味。

「美國夢」美國的家鄉味,浮誇高度一個人怎麼吃的完!夾餡香氣十足,這款很好吃耶~

「日本賞櫻」以日本為出發點,濃郁抹茶醬淋上招牌舒芙蕾,鹽漬櫻花寒天凍、酒漬櫻桃寒天凍、蜜柑寒天凍,冰涼清爽,櫻花樹以蜜紅豆粒餡作為土地,樹枝為巧克力,再放上棉花糖。浮誇的視覺享受同時享受自行灑上花瓣的桌邊樂趣。

「黃金比例」巧克力是比利時最具代表性的甜點,72%苦甜巧克力香濃無法抗拒。

「ibiza 狂想曲」西班牙的伊比利火腿搭配哈蜜瓜的經典組合,竟然與舒芙蕾完美結合。搭配濃郁起司奶醬,別有一番風味。

「泰國洗」充斥著泰國招牌甜點摩摩喳喳,芒果凍、椰奶凍、蜜芋頭、哈密瓜、鳳梨、椰果。 不甜膩的泰式奶茶醬,特別的風味也很值得品嚐。

「巴黎香榭」代表國家法國,糖漬白桃、糖漬黃桃、新鮮甜桃、香草冰淇淋、覆盆子醬、楓糖燕麥果乾,甜甜滋味就像初戀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37號6樓

☎️ 0908-198-398

⏲ 平日 11:00-21:30 假日10:00-2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