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功夫就看這一味 x 馬薩大蜀山麻辣功夫魚

1 / 1

刷影片總會刷到這些誘人的美食,來自不同菜系不同煮法,我是個愛吃魚的女子,如果有酸帶辣更好!

看著蜀山麻辣功夫魚這個名稱就知道正如我意,馬薩大更是一個有趣的開頭,相信這一次蜀山行必定會有一番收穫!

蜀山麻辣功夫魚

每次品嚐美食都像一門新的學問,在品嚐的同時我也不想錯過認識它的機會,所以查找了一下,才知道採用了國宴魚-芙蓉魚的製作手法加上為了適合台灣人口味調整了一下,不過湯底那股川麻是很讓人上癮的!

當然,身為四川血統的易女士為了我們這一群吃辣學徒已經將一些辣元素降低,不過還是只能讚嘆,古人智慧真的很厲害!

這一道菜還有另一個名稱,叫諸葛烤魚,先烤後燉再按照口味去調整,真是不一般的功夫,魚肉軟嫩、刺又不多,真的很好吃!

添加了蔬菜跟蝦,還有豆腐,

一鍋到底真滿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瞬間變冷的一週,來一碗麻辣功夫魚,瞬間暖了胃又暖了冰冷的天氣呢!

吃辣是一件藝術,這一份蜀山麻辣功夫魚分量很足、味道也很好,讓人很享受在吃辣這件事!

既然在家能享受,就要推薦給大家更多元菜系,在家也能品嚐國宴是一件多幸福的事情!推薦給大家~

店家資訊

母親節預購活動

https://www.super-landing.com/KungFuFish

真功夫【TONUP】

嘉義店 | 05-2911097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嘉義市西區四維路285號9AM-6PM | 9AM-6PM

真功夫官網 : https://tonup.com.tw/

真功夫Line@客服 : https://page.line.me/865zfhbk

真功夫FB : https://www.facebook.com/kungfu2488

#紅竹竹 #一日一推 #蜀山麻辣功夫魚 #馬薩大 #四川料理推薦 #料理包 #冷凍料理 #麻辣推薦 #冷凍包 #食品 #魚 #藝人 #真功夫 #麻辣 #四川 #蜀山料理 #調理包 #好吃 #回味 #火鍋 #鍋物 #鍋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