填飽胃 台中烏日早午餐推薦 工業風設計的環境及APP手刀預訂餐點預訂內用的潮流訂單管理 不吃肉也像吃肉的澎派波蘿堡

1 / 1

#填飽胃位在烏日熱鬧大街的巷弄裡,環境屬於工業風格設計,座位區寬敞舒適,讓人很放鬆。

光看餐點照片,我不說蔬食,沒有人知道的啦!餐點都使用最原食的食物去製作,口感跟味道跟一般飲食的我們沒有太大的落差。

第一次來就很喜歡這裡整體的感覺,加上環境乾淨、舒適的很可以!很難想像外面走出去就是烏日最熱鬧的菜市場吧!

餐點是打破傳統素食概念的味道,讓你吃不出他僅僅只是蔬食製作的料理!! 一般素食料理很多人都會說有一種"素"味,但是#填飽胃 完全沒有唷,就是非常一般的味道。

#泰式檸香杏菇培根波蘿堡 (含沙拉+飲品) $129

哇嗚哇嗚,一上桌立馬很驚艷,哪裡有像蔬食的早午餐,層層堆疊的豐富配料:厚度超足的杏鮑菇、素火腿培根、煎嫩蛋及新鮮蔬菜的搭配,超澎派!

杏鮑菇炸過後上泰式醬料後很有雞肉的口感,加上素火腿製作的培根,吃起來很像在一般早餐店的厲害雞肉堡!

特別選了波蘿堡吃起來會甜甜的,讓人心情很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9套餐加購 沙拉跟飲品,沙拉裹著油醋醬,炎熱的天氣吃起來超級清爽的!!!

#經典薯條 $35

現炸的薯條不油 ,酥脆度很剛好、涮嘴。

餐點都是現點現做,所以店家擁有先進的APP程式,可以先預約點餐、預約外帶、內用,算好時間,一來就做就可以上桌了!

超級便利又適合不耐等的人唷!

這收藏口袋名單,下次再訪再跟大家分享其他的餐點,想必絕對驚豔無比!

※可以加LINE預約預訂內用。

#填飽胃蔬食素食 (周二公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電話:0970 803 731

營業時間:06:30 ~ 13:30 (假日7點開始)

台中市烏日區興祥街87巷9號

店家:https://www.facebook.com/vegfunky

#台中美食 #台中蔬食早午餐 #蔬食早午餐 #烏日美食 #烏日早午餐 #烏日蔬食 #南區蔬食 #南區早午餐 #蔬食料理 #網美餐廳 #TAICHUNG #TAICHUNGFOOD #vegetarian #YUMMY #YUMMY台中 #POPYUMMY #popyummy台中 #週末美食 #巧遇花路上的珍妮花 #Brunch #台中早午餐 #台中早午餐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