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馨店家提供溫馨鍋燒美味 x 伊府軒鍋燒專賣店

1 / 1

一家隱藏巷弄中慢慢燃起溫度的貨櫃,店內設計很溫馨,讓人可以感覺到小巧可愛的店裡什麼都不缺,就像那句話所說,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店家前可以看見這一條小巷當中充滿著小吃店家,在這樣一條日常街道裡面,伊府軒鍋燒可以帶來什麼樣的故事呢?

奶香鍋燒烏龍 豬肉 $100

這一鍋我的天,奶香濃醇讓人想一喝再喝!很清爽卻又能喝得到奶味十足,湯底不錯!整體鮮味也很足夠,我特意加了海鮮,果然符合我的期望!即便是日常也能享受美味,平價的美好就是如此!

麻辣鍋燒冬粉 牛肉 $110

麻辣湯底是溫和的辣度,不會讓人覺得很燥,湯底就像是麻辣燙一樣,越吃越順口,再加上海鮮提升鮮味,讓我不禁直接掃空見底!

兩碗鍋燒我都另外加了蝦跟蛤蜊,真的經濟實惠又滿足,味道又好!

炸甜不辣 $40 炸豆腐 $50 炸排骨 $5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炸物篇,看似日常的食材,卻又讓我吃到好久不見的味道,甜不辣要炸得酥脆、豆腐要拿捏火候呈現出酥脆外觀嫩滑的內在、排骨的肉在炸酥後相當唰嘴,讓人好想來一杯成人氣泡飲啊!好吃~

小菜

我選擇了大頭菜跟裙帶絲,兩樣小菜都十分清爽,而且點綴在餐點旁邊真的很開胃!

用完餐點的我在店裡邊喝紅茶邊跟姐妹淘聊天,真的滿足無浮誇,伊府軒鍋燒坐落在這樣的鬧區,正好開啟溫馨之旅,在人來人往的街道中,恰巧一眼便可以看見!平價中的好食光推薦給走過、路過的朋友!

店家資訊:

店家名稱:伊府軒鍋燒

地址: 104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2巷13弄7號

電話: 02 2511 0921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 11:30-20:00

FB: https://www.facebook.com/%E4%BC%8A%E5%BA%9C%E8%BB%92-%E9%8D%8B%E7%87%92%E5%B0%88%E8%B3%A3%E5%BA%97-866350790375409

#紅竹竹 #美食獵人 #伊府軒鍋燒 #鍋燒 #烏龍麵 #六種口味 #牛奶 #麻辣 #海鮮 #中山區美食 #捷運中山站 #捷運美食 #上班族美食 #平價美味 #飲品 #小菜 #炸物 #中山區 #美食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