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飲料】戒不掉的手搖癮!超豪邁水蜜桃果凍!吸不起來超紮實芋泥

1 / 1
宇你相遇,傑然不同~本次開箱位於台中的「宇傑茶露」飲料店,超豪邁的飲品讓你戒不掉!(YT/Johnny將泥)

#宇傑茶露

大大的招牌超醒目,大理石吧檯真的超高級的~旁邊還有內用座位,很適合逛街後想要喝杯飲料休息一下!

#鮮奶芋見泥

整杯高達三分之一的芋泥!超紮實的餡料,建議喝的時候先跟鮮奶攪拌均勻,會比較好吸~甜度適中,可以吃到芋頭的甜味與綿密的口感,細緻的芋泥與鮮奶在入口時非常滑順~

#布丁波波奶茶

喜歡珍珠的朋友絕對不能錯過的一款!珍珠Q彈有嚼勁,入口時撲鼻而來的是布丁的焦糖味,嚼珍珠時,可以感受到奶茶的茶香,奶茶的茶味較重,讓整體喝起來甜而不膩,喝起來超滿足又幸福!

#水蜜桃綠

超驚喜的一款飲品!裏頭有滿滿的水蜜桃果凍!有別於一般市售的水蜜桃香精味,這款飲品可以喝到水蜜桃自然的香氣,與綠茶搭配起來非常清爽,每口都能吸到果凍,夏天來一杯,既解渴又可以滿足嘴饞的你!

#高山四季青

第一次看到手搖飲放了一整個茶包!超豪邁!喝起來就宛如現泡,茶味足夠,又不會有苦澀味,非常順口,是一款越喝越上癮的茶飲~很適合正餐後來一杯解膩!

#鮮奶紅

超美麗的分層外觀!可以看到滿滿的鮮奶,比起市售的奶茶,這款紅茶拿鐵茶味較重,整體喝起來較薄,不喜歡喝全糖飲料的人會很愛的奶茶!儘管是奶茶喝起來卻不會膩,早餐一杯超絕配~

📍宇傑茶露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昌平路一段270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10:00~21:00 (星期二公休)

想看更多飲品介紹,點入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