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打浮誇壽司,一整條「蒲燒鰻魚巨握」真的太吸睛!

1 / 1

店家完整環境 🔗 https://earth85.webnode.tw/

台中愛店「信兵衛浮誇丼飯」旗下新品牌「金衛亭浮誇壽司」位於台中東區。

信兵衛主打浮誇丼飯在台中就有三家分店,金衛亭則是主打浮誇壽司,門口大大的相撲握壽司招牌很難不注意到!提供免費的麥茶與毛豆都是自行拿取。

新推出的鮭捲系列也必須點,「鮭捲爆蝦塔壽司」層層堆疊,最底部是鮭魚海苔壽司,再來滿滿的生鮭魚、鮭魚卵及生蝦,不可能不吃吧!

「金衛炙壽壽司組 」內含八貫壽司,鮭魚肚、花枝、星鰻、比目魚、鯖魚、干貝、起司鮭、起司蝦。如果不知道怎麼下手直接先點一個壽司組合最簡單!

「牛小排握握」放上松露好奢侈

進階版「金箔牛小排握握」,就奢侈到底吧~ ( 誤🙈

一整條「蒲燒鰻魚巨握」真的太吸睛!用鏟子上桌也太浮誇,浮誇到有兩組客人直接詢問這是哪一道!鹹甜的蒲燒醬汁是最吸引人的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巨型起司鮭魚握握」壽司米放上巨型鮭魚及起司片淋上美乃滋後炙燒,罪惡的很滿足。

不論去哪一家分店都必點的「焦糖鮭魚握握」,新鮮的炙燒鮭魚加上壽司米本來就絕配,再加上甜脆焦糖!!是我吃過最好吃的鮭魚握握。

「御品切切」包含三種刺身,鮭魚、鯡魚及旗魚,新鮮之外油脂豐富、厚度很有誠意。

「厚蛋燒」兩串厚蛋擠上厚厚的明太子醬,厚蛋燒鹹甜口感一口接一口。

「茶碗蒸」鮮甜又軟嫩,最上層有魚卵底部有蛤蜊及雞肉,另外還有蟹膏或松露口味。

-

📍 台中市東區自由路四段106號

☎️ 04-2211-0607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11:00-14:00 17:30-2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