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三民高中站|主打平價日式丼飯的居酒屋|川鰻屋

1 / 1

-
🔆 招牌鰻魚飯 小/ $260
🔆 海鮮丼 $270
🔆 炸唐揚雞 $180
🔆 烤鰻魚肝 $120
-

川鰻屋在民宅街道上,算是在地人才知道的居酒屋,以鰻魚飯為主打,其丼飯定食均為每桌熱銷餐點,可加價升級套餐,有生魚片或啤酒可選,烤串炸物則為同桌好友分食!
-

店內寬敞舒適,牆櫃上有許多清酒瓶裝飾,相當有日本味,店內有自助味噌湯、熱茶可無限續用!自取味噌湯裡有鮭魚肉跟蝦頭,湯頭鮮甜,用料實在,好喝到吃編喝了兩碗。點餐即享有當日小菜乙盤,還是每人一份!
-

-

#鰻魚飯
現點現烤,上桌時那股甜甜醬燒味撲鼻,鰻魚烤得真漂亮,這只是小份,鰻魚給得還挺大塊的,鰻魚吃起來肉質細緻,沒有太多刺感,油亮膠質很快就融化在嘴中,醬汁滲進魚肉中,搭配米飯真是扒不停的一絕美味。
-

#海鮮丼
魚料超多,有鮭魚、旗魚、鮪魚、干貝、蝦卵、飛魚卵、明太子卵、魚子醬、鮮蝦等,配色鮮豔又豐富新鮮,每片生魚片都有厚度,肉軟鮮甜味美,第一次看到這麼多種類的魚卵,鹹香配飯,吃起來好過癮,這佛心價位還不吃爆!
-
點主餐則贈手捲或沙拉,店家推出很多實惠活動,不知不覺桌上就擺滿了許多小菜。手捲是大手筆給鮮蝦款;沙拉則是新鮮的水果沙拉,小巧卻足量,誠心十足。
-

#炸唐揚雞
超大塊炸唐揚雞,每塊都厚切造型,鹹酥香脆的外皮,結合多汁肉嫩的雞肉,酥脆外皮一咬,充滿日式風味的口感瞬間在嘴裡蔓延開,單吃或沾塔塔醬都超好吃。
-

#烤鰻魚肝
由於鰻魚膽汁都會略沾到肝,口味上會帶些苦味也成為鰻肝的特色,且一隻鰻魚只有一個肝,要製成整串,得用掉七至八隻鰻魚。炭烤過的鰻魚肝很香,肝的部份是綿密有口感的,帶點微苦,加上醬汁的甜味,整體吃起來的感覺是苦甘的感覺,有著獨特的內臟香氣,令人回味無窮。
-
本文與 @川鰻屋蘆洲店合作,內文均為真實感受,請安心享用。
-
🏠 川鰻屋蘆洲店
🚈 近捷運三民高中站1號出口
📍 新北市蘆洲區九穹街100號
⏰ 營業時間 週二~日11:00–14:00、17:00–-00:00
🚷 公休時間 每週一
-
-
-
#food#taipeifood#newtaipeifood#foodporn#taipeifoodie#foodie#japanesefood#川鰻屋#川鰻屋蘆洲店#蘆洲美食#新北美食#三民高中站美食#三民高中美食#新北居酒屋#日式料理#鰻魚飯#居酒屋#日式料理#蘆洲午餐#平價日式料理#丼飯#生魚片#鮭魚生魚片#串燒#深夜食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