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天空花園咖啡餐酒館ACME Cafe Bar Restaurant

1 / 1

ACME可說是近期最火紅的咖啡餐飲品牌,雖然各分店定位略有差異,但地段都堪稱黃金等級,重點是每家店都美得令人讚嘆打卡,也能吃到不同風格的美味。

ACME的版圖擴增功力,稱得上業界一絕,最新進駐的地點就是67億打造的台北表演藝術中心,而位於北藝7樓的ACME同樣坐擁200坪億級天空花園,能將城市與山景盡收眼底,也能將晨暉日落與夜景一覽無遺。

木質調的座席區與表演藝術中心的藝術氛圍相互呼應,吧台座位區也能恣意品嘗美酒,這裡除了有ACME以往的輕食餐點外,還有牛排、松露義大利麵、烤鮭魚蘆筍及素食餐點,當然經典人氣的班尼迪克鮪魚塔也能吃到。

目前餐廳暫無開放用餐僅接受訂位,4/19起開始試營運,也考參考其他ACME分店。

ACME Cafe Bar & Restaurant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劍潭路1號7樓

電話:02-66177575

ACME士林店則是與「hoi!好好生活」合作,將室內設計風格營造更具詩畫般的家居感,還推出擴香香氛,在這裡喝一杯限定的無花果飲品或冰茶,舒適慵懶又溫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AFE ACME Shihlin 士林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福林路203號

電話:02-66170707

ACME北美館則是接手圓山別莊舊址,將⼤稻埕茶商宅邸轉化成藝術與咖啡複合的展售空間,除了咖啡、早午餐外,這裡也能買到ACME的周邊商品。

ACME 北美館園區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三段181-1號

電話:02-66177979

ACME象山店是純白的北歐風格咖啡廳,當年不接受訂位要吃一份咖啡輕食,真的要在外面癡癡苦等,整間店全白風格超特別,而且推出松露嫩蛋三明治造成業界震盪大轟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AFE ACME Xiangshan 象山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150巷11弄1號1樓

電話:02-66177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