玥沐嚴選|⽩飯⼩偷來囉!嫩膏醬油舒肥爆蛋六兩紅蟳 神級美味就在這

1 / 1
以往想吃頓豐盛的美食,只要拿起電話預約,隨時都可以前往餐廳享受,但近兩年因疫情關係,去餐廳吃飯總是膽戰⼼驚,幸好,現在⽣鮮美食正夯,只要動動⼿指,美味⽣鮮直送你家,更棒的是,有些貼⼼的⽣鮮品牌,事先就先幫你將食材調味調好了,收到想立⾺開吃,只要直接加熱,就可立即上桌享⽤,對於我這種懶⼈來說,真是既省時⼜省⼒!今天要分享我在這間⽣鮮美食電商「玥沐嚴選」買到的三款美食,好吃到我⾝邊的親朋好友都被我推坑⼀直買的超強美味料理! 

麻辣北海辣牡蠣

精選進⼝的厚體牡蠣,使⽤秘製⼿⼯製作的特殊⿇辣醬汁加以熬煮,每⼀顆牡蠣肥厚飽滿,鮮甜肥美,入⼝滑順鮮嫩,泡盛在⿇辣醬汁裡的新鮮牡蠣,顆顆吃得到鮮味,再加上秘制⿇辣醬汁的美味加成,辣度⼗⾜卻相當順⼝,想要熱熱吃,或者開罐後直接吃都不失美味。像我⾃⼰很常下班回家後,倒⼀杯⽩ 酒,選個好看的器⽫,盛裝⼀些⿇辣牡蠣,找部好看的影集徹底放鬆⼀下,在舒服不過了!非常推薦這道「⿇辣北海辣牡蠣」給愛品嚐海鮮,喜愛⿇辣⼝感的⼈,⼝味絕對讓你們感到驚艷。 

海神鮭魚寶石干貝醬

⼤家⼀定都知道的網路爆紅鮭⿂⼲⾙醬,說真的我買過好幾個⽣鮮品牌推出的,但玥沐嚴選推出的「海神鮭⿂寶⽯⼲⾙醬」最對我的⼝味!使⽤北海道⾼級⽣食級⼲⾙,每顆⼤⼩差不多都有50 元銅板那麼⼤,⼲⾙厚實飽滿,⼝感相當Q彈軟嫩。選⽤特選新鮮食材,⾊澤透亮,顆顆晶瑩剔透,有著深海紅寶⽯稱號的鮭⿂卵,顆顆爆漿,滑嫩鹹香,⼤⽅奢侈的倒在⽩飯上,⼀⼝接⼀ ⼝,忍不住就把整碗⽩飯嗑光,吃完還意猶未盡呢! 

嫩膏醬油舒肥爆蛋六兩紅蟳

本次購買的重頭戲!摪摪~就是這個「嫩膏醬油舒肥爆蛋六兩 紅蟳」光是吃這⼀份,我居然嗑掉⼀⼤碗的⽩飯!不虧有⽩飯⼩偷之稱號!我想⼤家應該對於醬蟹這種食物不陌⽣,常看韓劇的朋友們,應該都會知道的韓國名菜,最常看⾒的就是直接加進⽩飯內拌著吃,現在不⽤出國,在台灣也可以輕鬆享⽤囉!選⽤新鮮的六兩爆蛋ΑΑ活體紅蟳舒肥製作,100%純⼿⼯清腮處理細節,料理後全程使⽤低溫冷凍,鎖住食材的鮮味。 從訂購到拿到產品,打開來完全沒有任何⼀絲腥味,飽滿的蟹⾁,⾁質鮮嫩估溜,每⼀⼝都是鮮甜海味,越吃越過癮,味蕾獲得極⼤的滿⾜呢! 

嫩膏醬油舒肥爆蛋六兩紅蟳 推薦吃法

1.買份韓式海苔,包點⽩飯,直接挖取蟹膏,再淋上點醬汁, 包起來直接⼀⼝塞進嘴巴裡,每咀嚼⼀⼝,彷彿將所有⼤海的精華⼀次吸收。

2.⼤⽅點!霸氣點!直接挖了倒在熱騰騰的⽩飯上,直接拌著吃,絕對讓你忍不住能扒多少飯就扒多少飯,⼀⼝都捨不得剩下!

3.吃的優雅些,搭配⽇式⾼級脆餅,鋪上⼀片韓式海苔,⽤挖杓取些蟹膏,配上紅寶⽯鮭⿂卵,細細咀嚼品嚐,⼤海美味⼀ 次收進⼝中! 

這⼀次我買的三樣美食都讓我感到非常滿意,除了我⾃⼰吃, 家⼈也常來湊⼀⼝,結果默默的…全部都吃光了!! (實在有夠傻眼的XD) 玥沐嚴選這個電商品牌,其實我已經關注蠻久了,除了食物好吃外,讓我覺得最重要的,是團隊對於食材的要求,在每個環節上都層層把關,完全不需要擔⼼吃到不新鮮的食物,訂了好幾次,每次都讓我吃的好開⼼,也真的就如同官網上所提到的,將「新鮮、安⼼⼜美味」的美食,送到你的桌上。下次我還會在玥沐嚴選購買什麼樣的好吃美食呢?敬請期待囉~ 

玥沐嚴選 生鮮美食哪裡購買?

玥沐嚴選官網:www.yuemoon.com.tw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玥沐嚴選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75970844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