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出新高度!ACME大勢回歸

1 / 1

店家完整環境 🔗 https://earth85.webnode.tw/

一開門明亮的空間、大片落地窗、舒適的座位,窗外還有200坪戶外座位,下次想預約傍晚時段看看夕陽西下及療癒的夜景。

美出新高度!ACME大勢回歸,果然不負眾望。

除了空間外還有全新升級的餐點,光是選擇菜色就猶豫了好久!!

「經典羅勒番茄義大利麵」酸甜香濃的番茄完美融合至筆管麵內,同時也將羅勒的香氣帶出。原本想點黑松露燉牛扁管麵,下次再來吃。

「烤青花筍香蒜燻鮭魚炒蛋」以酸種麵包作為基底,塗抹香蒜奶油醬、炒蛋、燻鮭魚,好滿足的歐式早午餐,旁邊的青花筍第一次吃還不錯!

「辣蜂蜜番茄義式披薩」薄皮脆感披薩,帶酸感的番茄加上甜甜蜂蜜,鹹甜鹹甜你們真的必須點。

「俱樂部三明治」清爽好吃的輕食,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缺少了搭配的法式薯條啊~~~ 🥲

「蒜奶炙烤茭白筍」唯一指名不能變動的開胃菜,怎麼有把茭白筍變身高級料理的可能!把茭白筍本身的甜完全帶出加上蒜奶醬及臘腸,完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季節水果穀麥優格碗」細緻鮮奶優格加上ACME自製穀麥,每次都必點的品項。穀麥有獨立販售買回家配優格也是讚~

-

📍 台北市士林區劍潭路一號7樓(臺北表演藝術中心)

☎️ 02-6617-7575

🕰 12:00-21:00 (週一公休) #試營運營業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