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美食】厚切叉燒嫩得入口即化,CP值高豚骨拉麵|哈拉麵

1 / 1

#瑞秋吃玩台東 

🔸哈拉麵

又來台東特輯~~~不過這篇真的要收藏起來,台東必吃拉麵!!!!!很久不吃豚骨湯頭的我,還是覺得這家來台東必須吃!

位子非常非常少,就是看到的一排靠牆大概6個位子,我們一行人就4位了,不過可以現場登記後會打電話通知所以還好,比起都市的候位機制真的是友善蠻多的

▪️厚切叉燒豚骨拉麵

這次終於吃到他的厚切,果然還是要中午來才吃得到(每日限量)我必須說厚切真的優質超多!!!厚叉燒一樣表面有炙燒過,肉厚、大片、又能嫩得入口即化,非常優質!!!豚骨湯頭濃郁~但也不會過鹹,麵條我選細麵,口感蠻Q彈的!

▪️豚骨拉麵

之前就吃過的一般版,雖然叉燒薄、但是表面炙燒,過多了香氣,叉燒只有兩片~若要多一點可以點叉燒拉麵,只有肉的差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式唐揚雞塊

我必須說唐揚炸雞也一定要點,皮脆肉嫩多汁‪.ᐟ.ᐟ.ᐟ醃製的也不會過鹹~剛剛好,而且每一塊都很大塊紮實!

▪️炸豆腐

這次也被老闆招待炸豆腐~真的是受寵若驚啊!!!(可以看我之前寫過的那篇也是有被招待)

-

厚切叉燒豚骨拉麵💲170

豚骨拉麵💲130

日式唐揚雞塊💲1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炸豆腐💲60

-

🔹 哈拉麵

📍 台東縣台東市福建路285號950

🈺️ 11:00-14:00。17:00-20:30

☎️ 0988380003

🈶️外帶🈶️內用🈶️預訂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瑞秋吃玩台東

🔗 #貪食瑞秋吃拉麵

#貪食瑞秋a口袋名單 #台東美食 #台東 #台東拉麵 #拉麵 #台東必吃 #豚骨拉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