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也可以儀式感的義式風 x 夏帕義大利麵-逢甲店

1 / 1

夏帕一直都有耳聞,是聚餐好所在!
終於給自己一個可以好好品嚐的時刻,這一次是在家享受篇!
那香氣已經讓人迫不及待了,一起享受浪漫的假日吧!

據說夏帕不只燉飯厲害,
義式湯麵也很特別!
這次事先預訂了夏帕的冷凍料理包,立刻到店將心心念念的美食帶回家!!

當然,
如果時間上不充裕的朋友也可以選擇宅配、全家冷凍,
運費$200元,滿$2500元免運費哦~

✨香烤雞丁黑咖哩奶油洋蔥燉飯

使用日式辛香料為基底,熬煮出香氣豐富的黑咖哩,另外添加了法芙娜可可粉,讓口感多了一層風味。


經由主廚採用無鹽奶油與洋蔥丁烹煮而成的燉飯,真的是滿足我的味蕾。

✨南洋叻沙鮮蝦義式湯麵


包裝下是滿滿異國風情,南洋叻沙辛香料透過湯底不僅呈現出香氣,搭配上義大利寬麵,每一口的清爽更是一下子就能讓人入魂 ,好吃超過癮!

✨老手藝四川麻辣慢燉牛三寶麵

說到四川,我就有得天獨厚的優勢加不能退讓的原因。
在四川料理中,香、麻、辣三大元素絕不能少。

和傳統牛肉麵不同,
夏帕使用多種香辣和辣椒熬煮而成的湯頭搭配義大利麵,香麻辣感讓人過癮的印象深刻,形成獨特的義式湯麵。

使用嚴選優質的牛腱、牛筋與牛肚,入味的滷汁讓我有驚訝到,不會辣過頭或是辣到苦的,連怕吃辣的弟弟都能接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夏帕一詞來自義大利語,是圍巾的意思,給予人溫暖及溫度,將熱情從料理傳達給顧客,更是能讓小編直接聯想到店家的義式湯麵,與一般義大利麵不同寬麵的勁道與湯頭的暖,獨居匠心的做法,讓人在家裡也能好好享受儀式感!

店家資訊💫

📧官網: https://bit.ly/3iBvye8

🔗FB: https://lihi1.cc/8TtGT/silvia_taurus0501

📌IG:@sp_taichung @sciarpafengchia

#紅竹竹#美食獵人#夏帕義大利麵 #逢甲店 #香烤雞丁黑咖哩奶油洋蔥燉飯 #南洋叻沙鮮蝦義式湯麵 #老手藝四川麻辣慢燉牛三寶麵 冷凍調理包 #逢甲美食推薦 #美食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