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式咖啡廳抹茶季「Tokyobike Taiwan」

1 / 1

🍵 春日抹茶帕菲杯,180元

🧁 小山園抹茶麻糬方磅,85元

🍹 抹茶檸檬蘇打飲,130元

📌 低消飲品,無服務費

📌 抹茶帕菲10點後提供

草莓季和芒果季的空檔,抹茶季似乎成為許多店家的選擇,鄰近龍山寺的日式單車咖啡廳tokyobike Taiwan聯手板橋甜點名店點點甜甜,推出三款抹茶甜點,在木質調的空間吃著丸久小山園製成的抹茶甜點,真的有一點人在日本的錯覺。

三款要推的話會選帕菲,高腳杯裡的內容物總共有9層,包括抹茶凍、抹茶蛋糕、抹茶慕斯和米果等,最底層的果醬是芒果、香蕉加上檸檬綜合而成,充滿夏日風情,雖搭上抹茶個人覺得有點突兀,整體還是不錯~

小巧的磅蛋糕沒有不好,但夾層是很有存在感的栗子泥,不愛栗子的本人還是有清盤,但沒有再來一塊的意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抹茶檸檬蘇打飲挺消暑,不過邊喝一定要邊攪拌,不然喝到大概一半粉感就會出來,我這杯最後就抹茶粉沉澱到喝不完🥲

tokyobike Taiwan還有不少鹹食,戶外吧檯區空間比較小,但好天氣時曬著太陽感覺就很舒服~室內別有空間但座位不算太多,建議先致電訂位。

📍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三水街70號

🚇 捷運:龍山寺站,3號出口步行約1分鐘

☎️ 電話:(02)2706-6672

🕛 營業時間:0830~1800

❌ 公休日:星期一

#台北 #台北抹茶 #龍山寺站 # tokyobike_Taiwan #台北咖啡廳 #抹茶 #抹茶控 #matcha #抹茶控吃抹茶季 #抹茶季 #丸久小山園 #帕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