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剝皮辣椒雞湯】要勤儉持家看來我得學怎樣做剝皮辣椒啦

1 / 1

#現代孝女孝順女兒

#第一次煮剝皮辣椒雞湯

春天忽冷忽熱的,當有點涼有點冷的時候都會讓人想來碗湯。妙伶大嬸那隻可愛又可惡的小孩說了....媽咪,妳可以煮那種加辣椒的湯嗎?

我一臉疑問.....什麼是加了辣椒的湯?

在母女兩個人的問答中.....我從沒煮過什麼加了辣椒的湯給妳喝過,妳是在哪吃過加了辣椒的雞湯?原來是她回去看爺爺的時候,姑姑帶她外出用餐在餐廳喝到剝皮辣椒雞湯!

大嬸我是在餐廳喝過多次剝皮辣雞湯,我自己從來沒煮過,還好的事....對於廚藝阿笨笨的我來說,剝皮辣雞湯就只是把剝皮辣椒放進川燙過的雞肉一起煮而已,不用高難度的技巧 。

現在那隻臭小孩要求要喝剝皮辣椒雞湯,身為現代孝女...孝順女兒的我只能趕快去買材料做撥皮辣椒雞湯囉!

從沒買過剝皮辣椒的我,一到超市看到剝皮辣椒隨手拿起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哇!一瓶小小的,裏面沒幾根辣椒要價150元,我有點不解?辣椒不是很便宜嗎?怎裝到瓶子裏醃製過的變這樣貴?

#要勤儉持家看來我得學怎樣做剝皮辣椒啦🤣🤣🤣🤣🤣

#剝皮辣椒雞湯做法就是把雞湯川燙後連剝皮辣椒及罐頭內的汁一起加進煮後調味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