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魚日式料理|平價又美味的生魚片&握壽司

1 / 1

位在古亭站的小巷內,若不是有熟人帶路的話,根本不會發現這間好店,生意超好的日式料理,竟然魚還都是活的,養在店內的水缸裡,超級新鮮。

餐點介紹

🧂比目魚鰭邊壽司2貫-$160
🧂鮭魚肚壽司2貫-$180

這邊的比目魚真的是很好吃,油脂非常豐富,經過炙燒後,也不會覺得過油;鮭魚也不錯,不過覺得可以再燒久一點,香氣不太夠。

🧂軟絲醋🦑-$150

一開始上來還以為只有洋蔥絲而已,軟絲很嫩,一點點的醋去做提味,非常開胃。

🧂山苦瓜-$180

這邊的苦瓜是真的有苦到,不過越苦越好吃,配上大量的蒜末,有種很不違和的衝突感,我覺得很好吃。

🧂大腸串2串-$120

他的大腸,雖然看得出有一點肥的地方,不過經過燒烤,外皮變的很酥脆,裡面的油脂也變得很香,蔥段也有去掉一些油膩感。

🧂香煎臭肚魚🐟-$350

老闆強推的臭肚魚,其實就是褐藍子魚,經過香煎,魚肉很細緻,魚皮很酥脆,非常香,還嫌她太小隻🥰。

🧂海鮮丼-$280

上次同學帶我來吃,就為之驚艷,裡面每一種生魚片都很好吃,不管是鮭魚.鮪魚或花枝,都很新鮮(記得要先從顏色淺的開始吃),厚度也有,搭配醋飯很讚,算是很超值的一碗👍。

🧂鍋物🦐-$10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媽媽看到別桌的火鍋,眼球立馬被吸引;裡面的海鮮有(明蝦.淡菜.鮭魚肉),份量也算不小,蝦子超級大隻,而且肉質很有彈性,口感很像在吃龍蝦的感覺,淡菜我也是大推,煮熟後的味道,超級新鮮,有嚇到!鮭魚肉也好吃,這邊的湯頭使用味噌湯底,隨後會再加入柴魚高湯,喝起來會有不同層次的味道。

環境介紹

位在非常隱密的巷子,不過離古亭捷運站非常的近(走路約5分鐘)

店內也有一般座位和類合室的座位可以選擇

海鮮也都可以得出,非常新鮮。

最後總結

老闆也都非常熱情的介紹,這邊的海鮮也都是活的,非常新鮮,真的非常推薦給大家,真的可以來吃吃看,是很值得的。

菜單如下

店家資訊
📮地家資訊|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二段15巷10號
🎏營業時間|11:30~14:00、17:00~21:30(星期一公休)

#美食#台北美食#大安區美食#魚日式料理#臭肚魚#壽司#炙燒握壽司#比目魚肚壽司#鮭魚肚#日式餐廳#勁寶吃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