讚岐日式食堂|石牌巷弄的隱藏預約和食,高CP值得新鮮生魚片丼飯

1 / 1

2022/04/10

容易錯過的石牌站巷弄美食,二訪覓食吃生魚片丼飯 (^・ω・^ )

第一次前往時還稍微找一下,一不小心就迷路惹 ( ・◇・)?

———————————————

🚩讚岐日式食堂

御品四季彩豪華餐B $499

➖御品四季彩豪華干貝丼

包含生鮮海膽、4顆生食干貝、紅麴醋飯,套餐原先標榜是5顆干貝,但上菜之後僅有4顆,但覺得總體還是維持原本的品質,所以還是滿推薦的,餐點也是很新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生魚片及燙鮮蝦

包含3片菲力鮭魚生魚片、3片旗魚生魚片、2隻燙蝦

旗魚生魚片感覺是從冰箱拿出來沒多久,吃起來偏冰,但鮭魚生魚片則溫度適中,蝦子也是新鮮的,會過敏的胖吃完沒事。

➖味噌湯

加滿很多豆腐及少數鮭魚肉,上面撒上蔥花,喝起來相當清爽;老闆會詢問是否要加蔥花,討厭蔥花的人也不用自己慢慢撈起來\(・ω・)/

➖愛玉水果凍

愛玉是他們家甜點標配,不過會配合季節換不同種水果,這次配的是棗子,而上次則是香蕉。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讚岐日式食堂

💈台北市北投區東華街一段486巷3號1樓

🕰11:30~21:00 (MON公休)

💰現金支付,不收服務費,可先購買Gomaj券並預約

🚇捷運石牌站2號出口走路3分鐘

🏷這家餐廳屬於預約系,店內僅三桌,2小1大桌子約可坐8至12人,不過老闆要兼做餐點,因此不建議趕時間的人前往用餐;此外,店家也有另外提供菜單,可選擇拉麵等非生食。

#干貝 #生魚片 #海膽 #讚岐日式食堂 #北投美食 #石牌美食 #salmon #swordfish #seaurchin #sashimi #beitou #taipei 

https://ychmpp0111.pixnet.net/blog/post/335453057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