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母美食/ 好吧 Morning Bar

1 / 1

天母平價早午餐,裝潢漂亮,餐點美味,美中不足的大概是內用飲料用紙杯裝吧😅

-

#主廚肉醬歐姆蛋捲早午餐 $239 肉醬偏鹹,歐姆蛋滑嫩,配菜的炒菇跟自製的凱薩沙拉醬都不錯;笑臉是我自己加的啦!

#鐵板起司雞腿堡 $85 +蛋$10 大推這個漢堡!雞腿肉很嫩很多汁,生菜爽脆、起司鹹香、滑嫩的蛋,一口咬下好滿足!而且不是一般的漢堡麵包,口感蠻扎實的。

#豚豬乳酪蛋餅捲 $80 不是傳統軟軟加蔥的蛋餅,煎過之後外皮酥酥脆脆的,裡面是豬里肌加起司加蛋,好像還有美乃滋,吃起來甜甜鹹鹹的,不用醬油或番茄醬就很好吃!

#香濃奶茶 $40

#鐵觀音牛乳 $60

飲料內用用紙杯裝,馬上就有在一般早餐店吃早餐的感覺😂是說奶茶真的就是早餐店大冰奶的感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好吧brunch 》

📍台北市士林區天母東路84號(近天母新光三越)

⏰07:00-14:00,週二公休。

-

#好吧brunch #morningbar #omelette #saucebolognaise #bacon #sausage #garlicbread #eggpancake #cheesepork #cheesechickenburger #burger #milktea #tieguanyin #breakfast #brunchtime #foodie #instafood #popyummy #popyummy台北 #taipeifood #台北美食 #天母美食 #天母早午餐 #天母早餐 #涂的美食日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