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連站美食/ Greedy Beagle

1 / 1

那天從中山站閒晃到雙連站的時候,看到一家很可愛的店😍(其實存在口袋名單已久)礙於才剛吃完登波,根本吃不下,所以決定外帶。

-

#日式泡芙 $35

北海道牛奶/巧克力➡️餡料真的好滿好滿,不管是牛奶還是巧克力都好好吃,不會太過甜膩。

#棒棒泡芙 $95

季節限定:草莓卡士達➡️吃得到草莓的果肉跟籽,卡士達醬的口感也是非常滑順。

#蜂蜜可頌 $45

北海道牛奶➡️這牛奶餡其實跟泡芙一樣啦!可頌雖然有淋蜂蜜,但味道沒有很明顯(我不愛蜂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下次一定要去店裡吃現烤出來的,我很確定我在拍照時拿的時候外皮是酥酥的感覺,應該是因為我又放冰箱一陣子才吃,外皮有點軟掉。

而且我想要看貪吃狗本尊啦!🤣

-

《Greedy Beagle》

📍台北市中山區民生西路66巷15號(近雙連站)

⏰12:30-15:00,17:00-19:30,週一公休。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greedybeagle貪吃狗甜點 #greedybeagle貪吃狗 #greedybeagle #貪吃狗 #貪吃狗泡芙 #泡芙 #可頌 #chouxàlacrème #creampuffs #puffs #croissant #desserttime #foodie #instafood #popyummy #popyummy台北 #taipeifood #台北美食 #雙連美食 #台北甜點 #雙連咖啡廳 #雙連甜點 #涂的美食日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