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用地標都會迷路的台南隱藏版咖啡廳「鬼咖啡」在閣樓享受獨有的天空美的無法呼吸

1 / 1

台南就是一個美食之都,相信許多朋友台南除了美食之外,另一個就是享受古老舊城氛圍的美好時光,穿梭在紅磚綠瓦中都會有不同驚喜

鬼咖啡 就在台南火車站附近又很近台南復古打卡景點 #旭峰號 附近,

沿著右邊側道往深處走,會抵達一個樓梯,往上走去就可以找到這間隱藏版的空間。

鬼咖啡門市守則這邊要注意:

抵達前先在門口等待一下,會有人來詢問哦,不要直接開門入內喔!

座位是閣樓上的空間,樓梯小小的木樓梯,好怕我這一踩就把它踏壞,但一上到閣樓,這環境真的美呆了,靠邊的位子可以直接看到天空的景色,我們一直坐到黃昏,是藍黃紫紅漸變的調色,美的不可方物。

座位空間是一面唱片牆跟榻榻米的和式座位,顯的特別雅緻,這裡真的像個秘密空間一般,既私密又美好。

布丁是軟軟的那種,喜歡綿密口感的布丁控一定會喜歡💕

另外甜點還有小小的酥脆泡芙,裡面有餡的口味讓我手停不下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鬼咖啡營業資訊與菜單

🏠台南市中山路79巷22-68號2F

🈺️14:10-23:27

#台南美食#台南火車站美食 #旭峰號老屋 #台南咖啡#台南咖啡廳 #台南火車站附近 #tainancafe #instafood

喜歡我的文章不妨也追蹤我的ig哦

@time_light0513

美食餓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