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在地人最愛澄居燒肉,CP值超高,美味程度媲美屋馬、茶六!

1 / 1
說到台中美食,大家絕對會想到密集度超高的燒肉店,從一般的個人烤肉到套餐式組合應有盡有,屋馬、茶六等知名燒肉店更是聞名全台,成為到訪台中的必吃美食。

今天要和大家介紹的就是網路評價超高、在地人也愛的燒肉店—澄居烤物燒肉,一人價格不到千元卻享有優先肉質及大份量,許多人更稱它為台中最好吃的燒肉店,令人印象深刻!

*這次到訪的是台中澄居燒肉的文心店,台中大部分同價位的燒肉都要提前預約,不然可是吃不到的唷!

他的店面走的是一個日式風格,裝潢沒有台中公益路的店浮誇

到了之後很快就能入座了,不需要候位,算是服務態度很棒~

這次我們點的是$1780的雙人套餐,套餐包含沙拉、牛肉、豬肉、雞腿肉、鴨胸、海鮮(蝦/干貝/鯖魚三選二)、甜點(哈根達斯/紫米湯二擇一)

澄居跟屋馬一樣,擁有雞湯無限暢飲的服務,雞湯喝起來熱呼呼的相當滑順,還可以請店員提供蔥花加入搭配,蠻推薦大家多喝幾碗。
沙拉部分選擇的是胡麻醬,味道算是中規中矩,份量普通。

澄居燒肉的雞湯、生菜、泡菜(超辣)都可以無限續,特別喜歡生菜包肉的朋友可以盡情吃囉!

肉質部分都相當不錯,牛肉軟嫩鮮甜,新鮮可口,且份量足夠,感到膩的時候可以再搭配甜椒、香菇食用,非常清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次吃的牛、豬、雞都很優秀,特別是雞腿肉超級嫩的有嚇到!🤣🤣

當天也有FB打卡送肉的活動,我們選擇的是梅花豬,不會因為是送的肉盤就稍顯馬虎,一樣十分好吃!

上完牛肉、雞腿肉後,才會上鴨胸+松阪豬、海鮮這兩盤,如果你是小鳥胃可能這時就已經飽得吃不下了呢!份量我個人是覺得很足夠。

另外也推薦澄居的松阪豬,烤起來金黃酥脆,鴨胸就比較見仁見智囉。海鮮部分店員主動來協助烤蝦,非常貼心,烤好後也會協助撥蝦,情侶不用再為誰撥蝦而吵架囉。

最後甜點的部分熱紫米湯味道普通,料不多,可以不用特別期待,不過那時你應該也已經吃飽喝足了。

這次吃下來我覺得肉質表現很棒,也有不斷來更換烤網及協助烤蝦,算是服務態度很好的店家,不用因為店內忙碌就疏於關心每桌的客人。

副餐選擇雖然沒有屋馬、茶六豐富,不過對肉食愛好者很友善,份量是會讓你吃飽的!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店內空間與其他燒肉店相比,店面及座位小擠,桌上快擺不下所有餐盤,店內也沒有浮誇的裝潢,不過這部分就有直接反應在價格上,澄居燒肉較其他燒肉店硬生生少了$200-3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總體來說我覺得很適合跟朋友一起來!體驗好的肉質、開心大口的吃肉,若是要帶父母一同用餐的話,我還是會選擇其他位子大、裝潢漂亮的燒肉店,不過此體驗僅限澄居文心店囉。

喜歡的話別忘記幫我按個愛心!🥰

好好生活,好好自處

我是Rumi,分享我所愛與我所看

🔔 延伸閱讀-美食&旅遊

5款超人氣曲奇餅乾評比,WA!COOKIES/Cookie 886/短腿ㄚ鹿/沐爵/國王你好購買心得!-發胖板|PopDaily 波波黛莉

【台南】超詳細3天2夜吃喝大揭秘!在地人激推鱔魚意麵、人氣小吃,來去古都大吃一頓吧~-發胖板|PopDaily 波波黛莉

#台中美食 #台中燒肉 #澄居燒肉 #高級燒肉 #屋馬 #茶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