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夏慕尼|香榭法式鐵板燒料理

1 / 1

沒想到在疫情後居然還會吃到王品系列,目前吃到第9間了( #王品集團 我在這🙋‍♂️)!居然長那麼大,我還是第一次吃夏慕尼(覺得羞愧)。

🧂法式夢幻套餐(和牛)-$1388

🧂法式夢幻套餐(肋眼.鴨肝)-$1388

🧂新香榭鐵板套餐(白蘭地鴨胸)-$1150

📍以下會一起介紹所點的品項*為夢幻套餐才有

開胃小點|帕馬森起司麵包.熱前菜(松露蒸蛋.鳳梨莎莎干貝)

麵包本身算是蠻蓬鬆的,比較特別的是沾醬(碎洋蔥.蒜味魚子抹醬.玫瑰鹽),抹醬帶鹹,有點像明太子的味道,很開胃。前菜的松露蒸蛋(平常不太愛吃蒸蛋的我),覺得還不錯,口感處理的很滑嫩;旁變的干貝搭配莎莎醬,非常清爽。
這邊湯都是上桌後才會倒入(算是小噱頭),滿滿的粒子泥,配上濃郁的湯,表層是泡沫的口感,蠻驚喜的;海鮮湯是清澈的,不過感覺有加些許的番茄醬,海鮮本身是還不錯。
雞肉和百菇都是在煎台上處理好,所以香氣很夠,雞肉也是不錯吃,不過個人會推薦百菇莎拉,煎的微焦的菇菇,搭配淋醬(類青醬),很涮嘴。

檸檬雪酪(可續).櫻花蝦卵炒飯

甜甜的檸檬冰沙.來這邊大家都推的炒飯,連我吃下來也覺得很不錯,每晚都是現炒,還吃的到熱熱的口感,裡面的櫻花蝦和魚卵也沒在手軟,雖然最後很飽,不過還是不爭氣的又續了一碗。

海鮮前主餐*|野生花蝦🦐.北海道干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蝦子本身很有彈性,肉質不錯;這邊的干貝更勝前面的,比較大顆,也比較鮮美。

前主餐*|松露蕈菇菲力.松露鮑魚&香煎石斑

菲力建議3-5分熟,上來都不會到很生的感覺,肉質蠻好入口的,算是筋和肥肉比較少;鮑魚口感還不錯,石斑會把魚皮煎的脆脆的,在淋上濃郁的荷蘭醬,肉質也還不錯,不過感覺醬可以淋的少一點。

主餐|香煎和牛.火焰波特肋眼&鴨肝/白蘭地鴨胸

和牛
肋眼&鴨肝
鴨胸
和牛看上去和外面的還不太一樣(不太像),雖然嫩,不過吃起來比較多筋性;這邊的肋眼我覺得還比較出色,覺得有肥有瘦,口感很不錯,第一次吃到鴨肝,覺得還可以接受,口感很軟嫩,沒有腥味,口味稍鹹一點;今天吃夏來最推他的鴨胸(本身很愛吃鴨胸)👍,份量超多,香氣很夠,而且切的算是比較厚一點,不過口感依然嫩,帶一點點的咬勁,完全不用沾醬。

甜點🍮|芋見千層.手做莓果米布丁.雲多提拉米蘇

這邊的甜點會是服務生帶位到另一邊享用,完全不同的氛圍。芋頭口味的千層沒有很濃郁,甜度中間;莓果米布丁帶點酸味,米做的味道還不錯;今日最愛的提拉米蘇,旁邊的咖啡液可以自己倒入,苦甜苦甜的還不錯。

飲品🍹|起司奶蓋冰咖啡.瑪黛果茶氣泡飲.鹽太妃冰奶茶

奶蓋喝起來還可以,不過上下兩層感覺沒有融合在一起,口感不太像是奶蓋,比較像是鮮奶油;氣泡飲酸酸甜甜的口味,還不錯,氣很足;太妃奶茶使用奶精,鹽味增添不少風味,甜甜的還不錯喝。

環境介紹

每個位置都是在鐵板師傅前,可以專心看廚師下廚,而且有個優點就是不會有油煙!

甜點區的座位,只有有點看不懂這邊的顏色搭配。

最後總結

整次吃下來,發現生意真的有夠好,我們家當初也是定了大概第五次才訂到位置,價位來說真的稍稍的不便宜,不過坐在鐵板前看師傅料理真的是一大享受,食物上來說,算是中間評價,鴨胸我個人很推薦,其他的話,感覺這個價位應該要在更好才對!

菜單如下

官網點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內湖店店家資訊
📮地點|台北市內湖區舊宗路一段150巷25號2樓
🎏營業時間|11:30~14:30、17:30~22:00

#美食#台北美食#內湖區美食#夏慕尼#鴨胸#鴨肝#和牛#櫻花蝦炒飯#法式夢幻套餐#新香榭鉄板燒#王品集團旗下#勁寶吃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