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工作室可麗露愛店「黛西小點心 DaisyQ Handmade」

1 / 1

🍵 大顆麗露禮盒,335元

✤ 櫻花重抹可麗露*1

✤ 經典香草可麗露*1

✤ 巧克脆奶可麗露*1

✤ 芝麻鐵觀音胖貝瑪德蓮*1

✤ 雪白焙茶費南雪*1

🌸 迷小露九入禮盒,310元

☻ 櫻花重抹茶*2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經典香草*2

☻ 巧克脆奶酒*2

☻ 雪白焙茶*2

☻ 芝麻鐵觀音*1

🍫 鹽之花可可酥餅,袋裝 220元

🍪 綜合莓果燕麥餅乾,盒裝 230元

個人甜點工作室如雨後春筍成立,各方嘗試後會有喜歡的,會有緣份比較稀薄的,和可麗露為主的黛西就有特別緣分,去年第一次嚐到就留下好印象,第二次吃到小露更是大愛,現在已經是口袋名單前幾名的可麗露店家。

3月的開單,小露又是吃好吃滿,除了可愛的九入禮盒,還有盒裝22入的直接丟到冷凍,心情好可以吃,心情不好更要吃,咬著脆脆的外皮,再不好的心情都可以驅逐大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次除了櫻花重抹可麗露,滿額讚還會送一顆草莓抹茶可麗露,是草莓季尾巴的小確幸~櫻花重抹可麗露挺有趣,頂層的鹽漬櫻花鹹味頗重,記得咬到內餡去和抹茶粽合!這款是有夾餡款,抹茶控覺得滿足~(這顆配昨天有發的辻利抹櫻拿鐵應該會很讚,雙重櫻抹爆擊🌸)

這次開單還有兩款餅乾,大推鹽之花可可,袋裝大概有十來片,是成熟的可可味,濃郁不過甜,不小心就會一片接一片!!

上次有拍這次沒入鏡的沾醬系列,除了配可麗露也可以沾吐司~今天早餐就是沾了抹茶醬!之後黛西就要搬到桃園了,希望還會有台北面交場次啊~

🏠 店家:黛西小點心 DaisyQ Handmade

💰 訂購:不定期開單,表單訂購(工作室搬家整建中)

🍩 取貨:台北面交/桃園南崁面交/宅配

#面交手作甜點 #抹茶 #抹茶控 #個人工作室 #草莓季 #抹茶控吃草莓季 #抹茶控吃個人工作室 #抹茶控吃可麗露 #黛西小點心 #DaisyQhandmade #matcha #桃園甜點 # 桃園抹茶 #抹茶可麗露 #草莓季 #抹茶控吃草莓季 #櫻花季 #抹茶控吃櫻花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