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頂溪站|品嚐食物的原味,健康食尚餐盒|全新味來

1 / 1

-
🔆 法式舒肥嫩煎牛 (主餐) $169
🔆 魚汁龍膽石斑 (單點) $109
🔆 乳酸菌醋飲 冰/ $45
-

健身健康正夯,以高纖為主軸,使用少糖少油少鹽烹飪方式,製成新鮮原型食物餐盒,訪店用餐時有不少客人外帶多盒回家享用,店內寬敞明亮,也不少像我這樣喜歡現吃的人內用,店家也推出集點活動,更是附近住戶喜愛,還會提前電話訂餐。
-

-


#法式舒肥嫩煎牛
主食是進口美國舒肥板腱牛,厚厚切成條狀,煎至五分熟,外皮熟咖啡色,內裏漂亮粉色,吃起來很軟嫩好咬,有咀嚼感,會有些微肉汁,簡單海鹽調味襯托出牛肉本身甘甜鮮美,牛肉清爽又香氣十足,品質很高,非常好吃。
-

每份都有多達5種以上不同食材做成的配菜,今日是#炒高麗菜 #青椒青江菜 打頭陣,清脆爽口,少油少鹽調味,其次是#涼拌海帶 #水煮毛豆 清淡又開胃;#蒸蛋 壓得則是很紮實,高湯有入味,吃起來有感,#烤南瓜片 鹹甜適中,軟綿鮮甜。#紫米飯 煮得很棒,咬感很好,粒粒有分明,軟硬適中。
-

#魚汁龍膽石斑
龍膽石斑魚,斑中之王,富含膠質,將腹邊肉切成一口大小雪白魚肉,上頭還帶有質豐厚的魚皮,悶燒薑汁醬油味,肉質厚實Q彈,有嚼勁,吃起來很新鮮。
-
#乳酸菌醋飲
入喉那刻酸度很夠,接著是淡淡乳酸味串出,相當清爽解膩,超級適合飯後來上一杯。
-
🏠 全新味來 告別梨形餐盒(永和店)
🚈 近捷運頂溪站
📍 新北市永和區國光路81號
⏰ 營業時間 週一~日11:00–14:30、16:30–20:30
🚷 公休時間 依照店家公告
-
-
-
#food #永和美食 #新北美食 #健康餐盒 #永和區美食#新北美食推薦 #健康餐 #健康餐盒 #永和美食 #永和美食推薦 #永和美食地圖 #午餐 #美食 #全新味來 #健康飲食 #健康料理 #頂溪站美食 #頂溪美食 #吃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