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誇美酒配日落,淡水最美坐擁河景享受美食的榕堤水灣餐廳

1 / 1

迎接兒童節連假,久違的觀光勝地淡水也開了一間坐擁河岸美景與休憩吃飯的餐廳,不妨趁連假走訪老街,順道感受海景餐廳的魅力。

這間榕堤水灣餐廳鄰近淡水捷運站步行僅約10分鐘,座位分內外,外面舒適有情調,適合欣賞河岸景緻,室內則適合天氣熱不想曝曬的用餐環境。

餐廳有低消一杯飲料限制,但即使不用正餐,點一盤薯條配飲料也不錯,這盤迷路噴漿脆薯上面有滿滿的松露粉,及附贈一個起司沾醬,但薯條口感偏硬。

這裡調酒超浮誇,最右邊那杯叢林幻想上面還有冰棒和小雨傘,超適合打卡上傳社群,火龍果冰棒還蠻好吃的,調酒有點像調味汽水,架上啤酒略帶苦味,另外兩杯是柚香拂手鮮桔茶,表現中規中矩但超大杯,算CP值不錯。

總結

如夢似幻的河岸景緻、峇里島風情十足,超適合拍照打卡,服務也不錯,但這次享用的薯條及飲料較一般,欣賞景緻與下午茶聊天還不錯,但對餐點切勿抱太大期待。

個人喜好口味不同,文章純粹分享觀點與感受,切勿謾罵或認真爭論

🤦🏻‍♀️踩雷指數評比 (最高5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餐點: ⚡️ ⚡️ ⚡️⚡️⚡️

服務: ⭕️

環境: ⭕️

價格: ⚡️ ⚡️

📍餐廳資訊

水灣餐廳Waterfront 榕堤店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229-9號

電話:(02)2629-0052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