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忠孝敦化・勝利洋食|東區日系職人小店,必點超豪華炸菲力松露三明治!

1 / 1

-

:::  勝利洋食  :::

■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1巷8號

■ 12:00-21:00

■ 強烈建議提前訂位,用餐時間限制60分鐘

■ 無特殊低消限制,不收取服務費

-

.炸乳酪 $99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松露蛋黃醬薯條 $110

.和牛起司牛肉丸 $120

.炸菲力松露三明治 $240

.雞腿肉醬咖哩+炸牛菲力 $160+$120

開幕不久的勝利洋食,上次Q吃完念念不忘,於是A很快地跟上腳步,和好友的晚餐聚會便約在這個地方。

位在東區巷弄內的勝利洋食,店內座位極少,大概十多個,強烈建議提前訂位,否則在餐期等上一、兩個小時都是常態。

入座後,店員會親切地介紹菜單內容,我們選了招牌咖哩飯搭配炸牛菲力、每個人都會點上一份的炸菲力松露三明治和一些小物,價錢平實,就算全部點上一輪也不傷荷包。

先說說三明治吧,經過炭烤的吐司仍保有彈性,鬆軟香綿,夾入炸菲力牛排,光是視覺上就是一種享受,更別說入口時軟嫩的肉質和濃郁的松露醬搭配之合拍,和吐司一起咬下,多層次的豐富口感相當好吃,我們很喜歡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咖哩飯需要搭配單品料理點選,因此點下來一份大概是接近300元的價格,但肉類的份量非常多,雞腿肉醬咖哩也是走濃郁帶有些許甜味的路線,白飯粒粒分明,牛菲力炸得金黃,肉汁鎖在其中,很好吃,再搭上單點的炸乳酪,一口乳酪一口咖哩飯,那滋味之濃郁,很罪惡又很好吃啊。

單點的和牛起司牛肉丸也非常驚人,咬下時裡頭的起司爆漿,牛肉丸多汁,在口中迸發的口感與香氣都是很粗暴的直球對決,而我們也很喜歡這種滋味。

如果想再來點小點,松露蛋黃醬薯條也是個不能錯過的重點,經典不敗款沒什麼好多說的,就是好吃的安全牌,加上店家炸功了得,松露醬也調得香濃,要說什麼讓我們不滿意的,大概就是吃了整桌的炸物,罪惡感不禁湧上心頭啊。不過奇妙的是,雖然都是炸物,卻也不讓人感覺過份油膩或者口味變得單一,還滿佩服老闆的!

勝利洋食對我們來說,是個非常適合來認真吃東西的好地方,餐點本身沒話說,精緻好吃,口味也很對我們的胃口,但環境實在不適合久坐聊天,因此這天吃完後,我們又到QA的愛店、附近的吐司利亞續攤,實在是太過幸福的夜晚啦。

- 

#QA食間 #QAfoodies #QA日式料理食間 #QA咖哩食間

- 

#勝利洋食 #台北美食 #忠孝敦化美食 #東區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opyummy #yummyday #台北咖哩 #台北小吃

#平價日式料理 #大安區美食 #日式料理 #相機食先 

#台北日式料理 #台北三明治 #炸牛排 #咖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