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江子翠站|國民平價美食,台味麻辣湯煲!|湊臭麻辣鴨血臭豆腐

1 / 1

-
🔆  臭豆腐鴨血肥腸 麻辣骨湯/ 小辣/ $135

🔆  酸菜梅花豬肉煲 $179

🔆  麻辣滷肉拌飯 $45

🔆  溏心蛋 $30

🔆  麻辣花干 微辣/ $50

🔆  乳酸醋飲 $50

-

寬敞明亮設計,廚房是大窗半開放式,能夠直視潔白的廚房,真的好乾淨呀,用餐環境為大座位舒適,餐具自取,附有廁所,店內提供冬瓜茶和檸檬紅茶可以免費取用。菜單多為麻辣類型,主打豬骨熬製高湯為基底,加入黃金比例調配辛辣香料,慢火細熬,成就出可以喝的麻辣湯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臭豆腐鴨血肥腸 (小辣)

湯頭喝起來滿順口的,小辣不會很辣,多層次辣感,而且非常好入喉,大塊充滿氣孔豆腐,吸滿麻辣湯汁,吃起來有重量又帶湯汁濕潤感,鴨血吃起Q彈鮮嫩,血味不會很重,用舌尖就可咬破吞食,肥腸給得很多,沒有豬腥味,相當有咬勁。

-

#酸菜梅花豬肉煲

湯頭出了有豬骨味之外,濃濃酸菜酸醋感直奔刺激味蕾,開胃又好喝,煲裡頭除了有大片梅花豬肉,還有青菜、金針菇、丸子、豆皮、香菇貢丸、黃金魚丸、甜不辣等,主食則是白飯換成冬粉,分量十足,吃完相當有飽足感。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麻辣滷肉拌飯

麻辣肉燥味道很濃,少辣感整體偏鹹,拌一拌後吃相當鹹香,白飯粒粒分明,煮得很棒,軟硬適中又帶Q,肉燥部分都是瘦肉,絞肉丁相當有咬勁,搭配 #溏心蛋 蛋黃濃,蛋白軟綿,真是絕配。

-

#麻辣花干 (微辣)

店家相當貼心客製化調整辣度,微辣程度就是有椒香無辣感,花干大塊給得量又多,每個花干飽吸醬汁,咬下會噴汁,這個配飯超好吃。

-

#乳酸醋飲

喝起來像是升級版的可爾必思,保有濃郁的乳酸滋味,多了醋酸感,有助於飯後解膩解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本文與 @湊臭麻辣鴨血臭豆腐 合作,內文均為真實感受,請安心享用。

-

🏠  湊臭麻辣鴨血臭豆腐
🚈  近捷運江子翠站6號出口
📍  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二段351號
⏰  營業時間 週一~日16:30–23:00

🚷  公休時間 依照店家公告
-

-

-

#新北美食 #新北小吃 #江子翠站美食 #江子翠美食 #美食 #小吃 #板橋美食 #板橋小吃 #湊臭 #麻辣鴨血臭豆腐 #麻辣鴨血臭豆腐推薦 #橋麻辣鴨血臭豆腐 #板橋鴨血火鍋 #江子翠必吃 #捷運江子翠美食 #臭豆腐煲 #台北麻辣美食 #板橋麻辣小吃 #麻辣鴨血 #麻辣臭豆腐 #麻辣鴨血宵夜 #麻辣臭豆腐宵夜 #板橋宵夜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