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江子翠站|文青風麻辣麵館|二鬼麵舖

1 / 1

-
🔆 青麻霜降牛 寬麵/ $205
🔆 辣子雞麻麻麵 細麵/ $190
(點乾麵含湯品及飲料套餐)
🔺 鱸魚湯
🔺 蘋果醋飲
🔆 川味口水雞 $140
🔆 泡椒皮蛋豆腐 $70
🔆 泰式奶茶 $50
-

二鬼麵舖是鬼椒連鎖餐飲旗下的營運品牌,裝潢帶有文青風格,有著大面積落地玻璃窗,以Tiffany藍作為牆色,木質紋路地板,位子寬敞又乾淨,附有廁所,採自助式取餐具及檸檬水。
-

菜單上選擇很多,更貼心翻譯成不同語言以及圖片呈現,無國界點餐式,且光湯麵就分四大類湯頭,豚骨、牛骨、青麻、麻辣;均為不同食材耗時熬製,各自有特色風味,是二鬼麵鋪的獨特招牌品項。
-

-

#青麻霜降牛
湯頭喝起來相當清爽,先香後辣,一開始品嘗到青花椒香,悄悄地散發出辣尾勁,霜降牛肉片呈現7分熟,帶有咀嚼感,肉片挺多的,佔碗公1/3,份量超有感,寬麵真的很寬又長,咬感十足有彈性,超咕溜吸進肚內。
-

#辣子雞麻麻麵
以青花椒、大紅袍花椒兩種配置調醬汁,香麻勁辣,味道更是多層次,細麵吃起來很Q彈吸汁,搭配上雞腿肉丁,軟嫩不乾柴口感,花生粒舖滿麵條上,整體稍微偏重口味,吃起來夠味又涮嘴,很過癮。
-

點乾麵會附贈套餐,可任選湯品及飲料,相當划算。鱸魚湯令人驚豔,乳黃色濃稠湯頭,滿滿鮮味,裏頭還有多塊鱸魚肉,細緻口感,煮得剛好,不會死硬。
-

#川味口水雞
雞肉品質很不錯,採用國產坊土雞,帶皮大片厚切,肉質軟嫩又帶有彈性,椒麻辛香的醬汁格外爽辣,清爽中帶辣勁,相當開胃,也是店家限量招牌小菜。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泡椒皮蛋豆腐
外表相當美,這道菜顯得師傅刀工很好,嫩豆腐切的每片相等,辣度算是輕度,輕微椒香,青蔥點綴黃豆味,冰涼可口,適合配麵也是盛暑時的絕伴涼菜。
-

#泰式奶茶
茶味稍重,煉乳奶味入喉時才散出,挺順口好喝,重點是很解辣。
-
本文與 二鬼麵鋪 合作,內文均為真實感受,請安心享用。
-
🏠 二鬼麵舖 (江翠店)
🚈 近捷運江子翠站6號出口
📍 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二段353號
⏰ 營業時間 週一~五11:00–14:30、16:00–21:00,週六週日11:00–21:00
🚷 公休時間 依照店家公告
-
-
-
#food#taipeifood#noodles#taipeifoodie#二鬼麵舖#江翠站美食#江翠美食#二鬼麵舖#板橋麵食推薦#板橋麻辣美食推薦#麻辣麵#麻辣美食#板橋文青麵館#江子翠必吃#捷運江子翠美食#台北美食#新北美食#新北小吃#小吃#平價美食#美食#板橋美食#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