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千層蛋糕不是來自法國,那千層蛋糕來自荷蘭?來時飴台北旗艦店就可以品嚐美味的千層蛋糕囉!

1 / 1

⭐️時飴 Approprié⭐️

原來千層蛋糕不是來自法國,那千層蛋糕來自荷蘭?

我們來到了時飴台北旗艦店品嚐有溫度的千層蛋糕,分享一個好消息給大家~

時飴在大安區開了旗艦店了,這可是甜點控必訪之地呀!😋

一份甜點,美好時光。

一杯咖啡,一篇故事。

店內簡約純白的設計,

並利用植物點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讓整體呈現溫馨的氛圍,

選擇自己喜歡的位子坐下來好好享受一下!

菜單上有多款超好吃的千層蛋糕,恰到好處的內軟口感,每種口味都好喜歡唷~😍

甜點師堅持手作的溫度,製作工序複雜且嚴謹,每一個細節都不放過,用心讓每一個千層,這樣的堅持態度,時飴邁向了第七年了。

對於食材的堅持,單純和天然的食材製作,使用日本麵粉,諾曼地奶油,法國鮮奶油,無農藥殘留雞蛋,手工製作22層的蛋糕餅皮,追求薄嫩適中的完美蛋皮。

結合世界的食材創造想像,靈感來自生活的日常,從一杯茶、美食、到季節水果,與千層結合,至今創造出四十多款受到歡迎的口味。

我們品嚐了~

🔶冬季草莓千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清新又浪漫的千層蛋糕是我的最愛!喜歡草莓的朋友會很愛,好吃到會讓人一口接一口喲!

口感豐盈絲滑濕潤不乾澀很順口,所以吃起來涮嘴還越吃越香,是老少都會愛的口味,草莓控的朋友千萬別錯過了~❤️❤️

🔶萊姆葡萄千層(隱藏版)

菜單上沒有的口味,令人驚豔的味道,吃得出來好品質,第一次吃到就立馬被驚豔到,包覆飽滿的葡萄餡料,比例抓的剛剛好,一入口濃厚萊姆香氣在口中散發,千層蛋糕鬆軟厚實的口感輕盈綿密,濕潤不乾柴,形成天作之合,為味蕾帶來幸福至極的享受呀!口口都勾勒著味蕾,宛如初戀般令人沉醉迷戀,回味無窮呢!😋😋😋

細細品味,點綴悠閒美好的午後時光,彷彿所有煩惱都飄散雲煙了! 超級適合約朋友來場下午茶,為生活增添一些儀式感呀!

搭配香醇的咖啡或冰茶沉澱放空一下,帶來幸福的點心時光!真的很推👍。

——————————————————

🏠 🏠 店家資料 🏠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名:時飴 Approprié

📍IG:@appropriepatisserie

📍粉 絲 團:https://www.approprie.co

📍地 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105巷7號

📍電 話:0909 611 695

📍營業時間:13:00-18:00

#千層蛋糕

#時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時飴approprié

#千層蛋糕推薦

#大安區甜點

#忠孝敦化站甜點

#台北甜點

#大安甜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