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譜] 懶人氣炸水餃|簡單四步驟|外酥內爆汁又少油的炸水餃就出爐啦!水餃控收藏起來

1 / 1
你知道嗎?!每每靠進半夜,總是覺的很嘴纏,想叫外送,又擔心點太多也很罪惡,前幾天經過超晃地震的洗禮,搖晃完後突然覺得好餓啊!到樓下把開冰箱,看到冷凍庫有吃不完的水餃,索性就來教教大家用氣炸鍋炸好吃的水餃吧!超簡單,懶人、水餃控必收藏!

所需材料

  • 冷凍水餃(如果有手工大顆一點的水餃會更好)
  • 氣炸鍋

料理步驟

1.盤子裝冷凍水餃,並泡水30秒,洗去水餃上的澱粉

2.氣炸鍋鋪上烘培紙,擺上泡過水的水餃
3.噴上少許食用油

4.氣炸鍋180度15分鐘,酥脆的炸水餃就完成啦!

剛出爐的炸水餃超燙,要小心喔~

我是用市售的小顆水餃,爆汁狀態沒有很優,建議可以永大顆一點的水餃會更好吃!

撒上胡椒鹽,就可以慢慢享用啦~是不是超簡單,感緊在家裡幫自己做一份解嘴饞吧!

一起來看看影片吧!

最後這邊要來工商一下啦!今年萍姐正式跟Line 官方簽約,成為Line貼文串的圖文創作客,會勤奮更新食記,如果可以的話,在幫我加入賴好友追蹤 ,謝謝大家
🍎萍姐官方賴👉萍姐愛分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OLLOW ------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可以追蹤以下平台喔^^
IG👉Ya Ping Chung
粉專👉萍姐愛分享
社團👉萍姐 愛吃團 🍒🍵🍲想當吃貨一起來 團團團!
YT頻道👉萍姐愛分享
團購社群👉 🌟周周搶便宜 限量不等人🌟

#懶人食譜 #氣炸鍋炸水餃 #氣炸水餃 #食譜 #食譜教學 #萍姐愛分享 #氣炸鍋料理 #簡單食譜教學 #簡易食譜分享 #冷凍水餃 #水餃懶人吃法 #在家DIY #在家簡單料理 #手作料理 #嘴饞 #解嘴饞小點 #酥脆 #爆汁 #手工水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