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店1小時就賣完!台北新開幕麵包店必買「限量可頌」,口感酥脆細緻愈嚼愈香

1 / 1
3/16新開幕的街邊麵包店!以藍白色調為主軸的「Fourninetine Bakery」簡約時髦的外觀讓我一秒飛韓國咖啡廳「Fourninetine Bakery」主要販賣可頌、歐式麵包及咖啡,麵包都是當天早上新鮮烘烤出爐,每日數量有限,建議早點到,不要像小編第一次去一樣撲空囉!

「Fourninetine Bakery」鄰近仁愛敦南圓環,周圍咖啡廳、餐廳林立,當天小編1點多抵達,店外已經大排長龍,輪到我麵包品項僅剩可頌,可見人氣真的很旺!會這麼多人前來不是沒有原因,「Fourninetine Bakery」師傅的手藝是從韓國學成的,所有麵包都是親自手工製作,在店內還可以直接欣賞師傅製作麵包的過程,每個步驟都非常仔細,才有這麼美味的麵包!

延伸閱讀 早午餐新選擇!內湖文青風「盒裝吐司」15種內餡可選擇,必嘗鹹香「安格斯牛五花」

可頌目前有「原味」、「墨魚藍紋乳酪」、「焦糖海鹽」、「紅豆奶油」口味,最喜歡「墨魚藍紋乳酪」,可頌外層表皮酥脆,表面還刷上楓糖及撒上Lotus焦糖餅乾,裡頭層次細緻而且愈嚼愈香甜,吃一塊根本不夠!除了必點麵包外,還能再外帶一杯拿鐵搭配可頌一起品嘗,也很對味!

原味可頌 65元、墨魚藍紋乳酪 85元

咖啡拿鐵 85元

如果當天可頌沒吃完,也能帶回家冷凍保存,想吃再拿出來退冰回烤,也仍酥脆好吃,小編已經想好下次要多買幾個來當一週的早餐了,希望下次造訪時能買到不同品項的麵包!喜歡麵包的朋友一定要來品嘗看看來自道地韓國的味道!

| 店家資訊 |

Fourninetine Baker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時間:11:00~售完(週二休)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48巷23號

電話:02-2755-3011

交通:捷運大安站

延伸閱讀

免飛法國!台北人氣「NUMÉRO QUATRE」咖啡廳打卡超Chill露天座位,還能享受限量歐風早餐盤

開到晚上11點!台北高質感咖啡廳必點「冰淇淋鬆餅」,外皮酥脆搭黃豆粉更夠味

精選五家大安區韓系咖啡廳!擬真地瓜麵包、蜂蜜海苔年糕、冰淇淋可頌鬆餅超欠拍欠吃!全都先珍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北美食 #台北咖啡廳 #大安美食 #新開幕

#大安咖啡廳 #韓系咖啡廳 #麵包 #可頌

#拿鐵 #台北景點 #外帶美食 #波波發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