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張】不限時咖啡廳-精靈咖啡館

1 / 1

基本資訊

店家名稱:精靈咖啡館

店家地址:新北市新店區中正路154巷12號

交通方式:捷運七張站1號出口 (步行約10分鐘)

營業時間:週一固定公休,10:00~21:00 (每日時間略有不同)

聯絡電話:(02) 8911-8885

店家FB:精靈咖啡館

店家IG:the.fairy.cafe

用餐時間:不限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用餐紀錄

用餐日期:2022年2月22日(二) 12:30 ~ 18:00

當日餐點:南非早餐、司康

當日座位:靠窗兩人座 (有插座、有wifi)

用餐心得

精靈咖啡館位在巷弄裡,是間有歷史感的咖啡館,外頭充滿綠意,店內則因為紅磚基調,營造出了溫暖舒適的懷舊氛圍,不誇張地說,我一踏入,就愛上了這個空間!

#精靈咖啡館  #捷運七張站

精靈咖啡館是間不限時咖啡廳,雖然不到很安靜,卻也不吵雜,不論是獨自一人閱讀、工作,或是跟親友談天,在這個空間裡都十分合宜。

#不現時咖啡廳

餐點部分,我點了精靈咖啡館特色料理「南非早餐」,以份量來說,其實不多,但主食玉米泥可以帶來很好的飽足感,所以用餐當下不會覺得太少,但過了兩、三個小時,微微的飢餓感出現時,不妨嘗試它的手工甜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南非早餐  #特色料理

註︰我沒吃過道地的南非料理,純粹圖個新鮮至於你問我「南非早餐」好吃嗎?我只能說不會不好吃,但個人也沒特別愛,若未來有緣二訪精靈咖啡館時,會再嘗試其他看起來也不錯的特色料理~

整體而言,精靈咖啡館是家我很喜歡的不限時咖啡廳,如果看文的你會在捷運七張站一帶活動、用餐的話,很建議撥冗前往喔~

#新北新店

--- END ---

延伸閱讀︰

【捷運三重國小站】迷你食記-木童咖啡館 Muto Café

【新北新店美食】不限時咖啡廳-IKEA CAF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對我的文章感興趣、想掌握最新狀態的你或妳,歡迎到以下連結按讚或追蹤吧!感謝!!!

認真做教學工作的我→ https://linktr.ee/siaoanhuei

學著過質感生活的我→ https://linktr.ee/BettySiao

#華語教師  #教學顧問  #內容創作者  #自由工作者
#異國生活  #海外工作  #職涯規劃  #生涯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