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下午茶推薦|板橋/樹林如意烘焙坊,招牌點心酥皮芙蓉蛋塔

1 / 1
#gyoheun吃什麼 這次要推薦新北下午茶點心,在樹林和板橋都有門市的如意烘焙坊,鄰近車站交通便利,這次到訪新開幕的板橋府中店,喜歡吃烘焙點心的麵包控和糕點控記得先蒐藏本篇。

如意烘焙坊的麵包選擇很多,有多款搭配飲品的套餐組合,玻璃櫥窗內滿滿現烤麵包,每一種麵包外型都很精緻漂亮,看著口水直流,環境也很衛生乾淨。

這次點了幾款平時特別喜歡吃的點心

1.冰火菠蘿+鴛鴦奶茶咖啡 NT$95

冰火菠蘿算是如意烘焙坊的招牌之一,身為冰火菠蘿包愛好者當然不能錯過,我選了1號餐搭配1杯鴛鴦奶茶咖啡,波蘿麵包現烤出爐,熱呼呼的香氣四溢,在現場拿到迫不及待馬上趁熱吃了,鬆軟的波蘿麵包搭配奶油一口咬下,奶油在口中融化,不會太膩口,麵包也越嚼越香,忍不住一口接一口,配著鴛鴦奶茶咖啡一起享用,好滿足~很適合當下午茶點心了!

3.冰心泡芙2入+30元飲品 NT$85

冰心泡芙有原味和巧克力兩種口味,店家說內餡是使用頂級天然乳製品製成的,內餡的口感像冰淇淋,和一般外面內餡是鮮奶油的泡芙不同,看看這泡芙切面~飽滿的內餡!一口咬下太滿足了~兩種口味中我個人更喜歡巧克力口味,不甜膩。套餐搭配的飲品可選紅茶、綠茶或蜜茶~

酥皮芙蓉蛋塔 NT$40/個

壓軸來了~大推如意烘焙坊的招牌酥皮芙蓉蛋塔!個人覺得是這幾樣中的Top1,必點~蛋塔十分扎實,內餡口感柔軟滑順,也很濃郁,外帶回家冷凍冰心過後也超好吃!吃了意猶未盡,我一個人可以吃好幾顆🤣家人們也很喜歡呢~

可惜這次只點了原味的,下次也想嘗試看看巧克力和珍珠口味😆

整體來說如意烘焙坊的麵包糕點好吃又平價,cp值很高,也有提供foodpanda外送服務,是下午茶的很好選擇。

最後附上如意烘焙坊的相關資訊,喜歡這篇文章記得按讚+追蹤我的 PopDaily,更多美食紀錄可至我的 Instagram 觀看,那我們下篇文章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意烘焙坊

板橋店

·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重慶路12巷24號1樓(捷運府中站 2 號出口,步行約 4 分鐘)

· 營業時間:09:00-22:00

· 電話:0987-323-867

· foodpanda外送

樹林總店

· 地址:新北市樹林區鎮前街59號1樓(樹林火車站前站,步行 1 分鐘)

· 營業時間:10:00-21:3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電話:0938-618-802

· foodpanda外送

#如意烘焙坊#板橋如意烘焙坊#樹林如意烘焙坊 #板橋美食 #板橋美食商圈 #板橋後站商圈 #烘焙坊 #麵包坊 #麵包推薦 #蛋塔推薦 #蛋塔 #酥皮芙蓉蛋塔 #麵包 #波波發胖 #新店報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