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素食的年貨零食【里仁年貨】在家也能逛年貨大街, 2022新春限定

1 / 1

可素食的年貨零食【里仁年貨】在家也能逛年貨大街, 2022新春限定

里仁是全台最大蔬食通路,商品以少或無添加、減少加工層次製作,提供消費者安心的食品。並鼓勵廠商使用友善耕作、本土原料來支持農友,開發各式蔬食食品,以健康的概念關懷土地與生命。

我今年吃里仁的年貨有五個,從飲品到傳統零食甚至精品巧克力都有!

這是我最推薦的禮盒 ~女生一定會喜歡!

 另外還有蘋果禮盒可訂購!


甘麥紅棗精力茶禮盒


嚴選紅棗加入甘草、麥子,熬製8-13小時純農紅棗茶。每一口喝的到濃棗香。

口感滑順,少了苦澀的口味,多了點甜甜的味道,男女老少都會喜歡,而且甘麥紅棗精力茶感覺很濃郁但味道卻順口的紅棗茶~可以當作平日的飲料!



夏威夷海鹽巧克力


嚴選澳洲夏威夷果仁,覆以無色素香料黑巧克力,佐果仁以海鹽調味,豐富了巧克力甘甜滋味。甘醇巧克力加上可口堅果,極致美味輕鬆擁有。精心設計的外包裝,送禮自用兩相宜。

這個巧克力吃起來有濃濃的手工感,本身超愛手工巧克力的我很喜歡,入口即化的口感,帶點海鹽的鹹度,吃起來不會過甜,裡面還有新鮮的果仁,吃起來脆脆的,讓人會上癮的巧克力,小朋友會很喜歡~ 完全吃不膩的巧克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春棗


選用無農藥殘留的糯米與山芋作為米粿原料,引進淨水設備讓用水符合飲用水等級,並嚴格控管炸油品質。以手工翻攪裹粉,讓每一顆杏仁栳均勻裹上杏仁。吃起來更加扎實有口感!


杏仁栳我也會很怕吃到太硬的那種口感,這款完全不會過硬的杏仁栳 ,酥卻不難咬,糖霜的部分不會黏牙,也不會太死甜,外面有新鮮的杏仁包裹住,裡面酥酥脆脆入口即化口感是他的特色,這種零食好壞其實跟杏仁的用料有關係,整體吃起來不甜膩,

也是讓我感到很驚豔的一款傳統零食~




開心果


僅以鹽調味,不添加甜味劑等額外添加物,成分單純。飽滿香脆、殼薄好剝,美味讓人一口口停不下來。

他們家的開心果我一定要推,帶點甜的甘草口味,保留了開心果的香味,吃起來脆脆的果仁,是類似有種大自然之感的那種零食,很新鮮也很大顆的開心果果仁,食材用料很有心,非常適合當作年貨送禮的一款開心果,我原本不太愛吃開心果,吃完過後自己卻莫名愛上他們家的開心果!





對於平日會吃素的我,有機會品嚐到素食的年貨零食,不同於以往的過年零食,其實我平日有吃里仁的餅乾之類的,吃過不少里仁的食品,但年貨版素食零食我真的第一次吃!

沒想到卻意外地讓我驚喜,真的還蠻好吃的,尤其是那個開心果讓我覺得他的食材很新鮮,味道也不錯,很新鮮的開心果,而我最愛的兩個品項是夏威夷海鹽巧克力和甘麥紅棗精力茶禮盒,也可能是因年齡的關係,這盒海鹽巧克力我偏愛,吃起來像是純手工的巧克力,帶點鹹味的黑巧克力,又不會太苦澀,而甘麥紅棗精力茶禮盒 我也是很大推這款!


甘麥紅棗精力茶原本以為可能是傳統很老派的飲品口感,沒想到他喝起來像在喝飲料,不管熱熱喝或是加冰塊喝都很順口,當喝第一罐之後我喜歡上他那帶點甜味的紅棗精力茶,喝起來就真的像在喝飲品,感覺用料實在,非常適合拿來送禮的年貨禮品,口味方面男女都合適!


以上是我今年的里仁年貨零食禮品分享,其實他們還有更多年貨零食可以挑選,有機會可以去里仁店面或官網上逛逛找找   看是否有你適合的素食年貨零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里仁年貨 _ 延續年節幸福味 無添加的懷舊零食】👉https://reurl.cc/akGxVX先祝大家新年快樂  萬事如意 ~



















□以上較專業詳細的產品內容和此文章內刊入的全數影片皆轉貼自里仁官網資訊,非本人直接口述而成。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此篇為與里仁合作之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