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十咖啡 台南安平咖啡廳|質感大理石咖啡廳

1 / 1



#誠十咖啡 #台南安平咖啡廳

🌹#玫瑰拿鐵
奶泡綿密細緻,咖啡烘焙的很剛好。
咖啡即使冷掉都沒有讓風味變糟糕

☕️ #單品咖啡 #衣索比亞  #耶珈雪啡
略酸但不酸澀展現出來,慢慢的喝可以感覺中間略帶點果酸感,尾韻則呈現苦香不澀感,是杯好咖啡!

🍋#檸檬貝殼
內餡是滿滿的檸檬乳酪內餡,因為有帶點檸檬皮,所以吃起來整體有淡淡的檸檬香,而且檸檬酸的剛好。

🫐   #墨西哥捲餅附藍莓優格
捲餅有燻雞和里肌可以選,我們選擇燻雞。
這道CP值蠻高的,因為除了捲餅竟然還附一杯優格,而且那優格的份量還不少喔!捲餅可以吃到餅皮酥脆感以及內餡的軟嫩感,整體還蠻不錯的,而且因為辣度會讓人覺得吃得蠻爽的。


🍦☕️ #阿芙加朵
義大利濃縮咖啡淋在冰淇淋上
冰淇淋上有一些餅乾脆片,我覺得使得整體吃起來很有口感


🍰  #第五種乳酪
質地有點介於重乳酪以及輕乳酪之間的感覺,蛋糕質地又綿密又微微鬆軟,特別之處就是裡面可以看的到香草莢的細碎,讓乳酪蛋糕整體吃起來香氣度足夠。



#咖啡廳 #下午茶 #台南美食 #台南景點 #安平景點 #台南安平 #甜點 #台南甜點店 #草莓 #單品 #手沖 

誠十咖啡店家資訊
Cheng 10 Coffee【台南市安平區 咖啡輕食 推薦】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健康路三段329號
電話:06 299 2999
營業時間:週一公休、週二至週五為12:00~17:30;週六、週日11:00~17:30

誠十咖啡IG

誠十咖啡FB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